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1921》重庆成都路演,张晓晨谈角色信念感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08 17:46

 

电影《1921》重庆成都路演,张晓晨谈角色信念感

由黄建新监制兼导演、郑大圣联合导演的电影《1921》于7月1日正式上映。目前累计票房已超三亿,领跑七一档。

7月6日、7日,影片监制兼导演黄建新、制片人任宁携演员王仁君、张晓晨等青年来到川渝进行路演,与观众交流分享。张晓晨在分享过程中谈到“有幸参与电影《1921》,通过饰演杨迪先这位工人领袖,感受到了百年前的先辈反抗压迫,争取自身权利时敢想敢为的勇气。尤其是当他参与到罢工运动中的时候,他不但是为了他自己,还是为了公会中那些被压榨的工人,他身上的这种信念感和责任感,让我非常触动。国难当头,每个阶级都在通过自己的方式,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同时他也提到拍摄过程中最令他触动的一点,李达(黄轩饰)冒着生命危险来印刷厂找杨迪先仅仅是为了将刊物中的“百姓”两字改为“人民”,真的是被先辈们身上这种认真、执着的精神所打动了。“百姓”是泛指,“人民”才是主人。

电影《1921》上映以来备受好评,张晓晨饰演的印刷工会组织者杨迪先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由张晓晨主演的电视剧《雪中悍刀行》,电影《麦高芬的味道》、《梦魔灵蛇录》、《乌兰察布》等作品也即将与观众见面,《风起陇西》也在紧张拍摄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