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俞灏明《我们的新时代》温暖收官 演绎民间救援队致敬逆行者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19 16:31

 

俞灏明《我们的新时代》温暖收官 演绎民间救援队致敬逆行者

“理想照耀中国——国家广电总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视剧展播活动”的重点剧目《我们的新时代》之《紧急营救》单元于7月18日正式收官,该单元由俞灏明等演员领衔主演,聚焦民间救援英雄。

剧中,俞灏明饰演蓝鲸救援队的队长刘风。在刘风的带领之下,来自各行各业的救援队员,怀着对救援事业的热爱,各司其职,成功完成了一次次救援任务。而刘风作为救援队的组建者,却在一次地震救援中因女朋友小月的意外受伤而患上了PTSD创伤后应急障碍。为了早日治愈,刘风离开了热爱的救援事业远赴云南修养身心。在调整好状态的归来途中遇到暴雨天气,刘风在国道上目睹了一辆载满乘客的大巴车,因为突如其来的泥石流灾害被困在了隧道里,最终在与消防人员和蓝鲸救援队的其他队友团结配合之下,成功解救了大巴车上的被困群众,刘风也重新回归蓝鲸救援队。

俞灏明《我们的新时代》温暖收官 演绎民间救援队致敬逆行者

《紧急营救》在讲述惊险的民间救援故事的同时,也为我们塑造了真实鲜活的救援人员群像,让我们认识了这样一群有梦想、有大爱,牢记使命、冲锋在前的基层党员。在拍摄过程中也全力克服困难,尽量还原真实场景以致敬奋战在一线的救援英雄。基于这一份真实的拍摄感受,俞灏明对救援的辛苦也有自己的体会。收官之日,俞灏明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出演刘风只是短暂地体验了一段救援人员的工作,可想现实生活中的他们,在每一次救援行动当中的境遇。很开心与救援队长刘风相遇,向逆行者致敬,致敬生活中每一位平凡英雄!”

《紧急营救》圆满收官,也期待俞灏明的下一部作品。在国庆即将上映的《铁道英雄》中,俞灏明又将怎样诠释来自铁道小队的平凡英雄,敬请期待。

俞灏明《我们的新时代》温暖收官 演绎民间救援队致敬逆行者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