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燃野少年的天空》曝终极预告 今年夏天超快乐的电影预售开启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7-08 14:41

娱乐中国讯 7月8日,青春歌舞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预售开启!该片由张一白监制、导演,韩琰导演,里则林编剧,日本顶级编舞师akane担任特邀舞蹈总监及编舞师、张亚东担任音乐总监并作曲,将于7月17日暑期上映,7月11日超前点映。

在之前的“超快乐夏日歌舞会”主题路演重庆站,主创们分享了印象深刻的拍摄经历,影片中轻松欢乐的故事情节也让现场观众笑声不断。今日(7月8日),影片发布“超快乐”版终极预告。作为今年夏天超快乐的电影,这支预告中除了一些风趣幽默的轻松情节外,还全新曝光大量走心向剧情,咸鱼少年们关于青春与梦想的故事逐渐展开,一场专属于燃野少年的成长故事即将上演,点燃这个夏天。

《燃野少年的天空》曝终极预告 今年夏天超快乐的电影预售开启

全新剧情曝光:咸鱼上天随风起舞 青春就要超快乐!

在影片此前发布的预告中,少年们燃过烈日颱风,野遍大街小巷,他们不惧风雨,在海边、操场起舞,展现了少年人的意气风发。在之前发布的MV中,魔性洗脑的《失恋阵线联盟》传递出影片青春欢乐的气质,台前幕后一起跳舞的快乐氛围也感染了屏幕前的观众,而由张哲瀚和希林娜依·高演唱的《摩天轮是傻瓜》则将影片中彭昱畅和许恩怡之间纯真烂漫的故事娓娓道出,甜蜜的情节也让人十分心动。

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解锁了更多的剧情故事,学习很差、就连准备参加舞蹈比赛也不被看好的老狗(彭昱畅饰);一开学操行分就是负分、被人嘲笑是“海的女儿”的小黄(许恩怡饰);被同学嘲笑、被邻居欺负的繁体龙(张宥浩饰);二十八岁还在上初中的大华哥(尹正饰);在校外被欺负的阿泽(斯外戈饰),这群每个人都各有问题、不被看好的少年们成立了舞蹈队,但周围人对他们的梦想嗤之以鼻:“就你还跳舞?”“就你们还参加比赛?”不被看好的青春叫做成长,真正地勇敢是笑着回答:“难道就没有比赢更重要的事吗?”咸鱼也可以有飞上天的梦想,少年们不惧嘲笑、不怕失败,他们随风狂舞,因为活得开心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人生中比赢更重要的事就是快乐!正如老狗的人生格言:“开开心心、健健康康,我要做一个快乐的人。”其实,这也是影片想传递的一种精神,在我们被“内卷”裹挟,生活陷入焦虑的时候,或许我们也应该把快乐当成人生的目标之一,简单快乐才是青春的模样。

少年们不仅积极向上,还在小黄被女校学生排挤时勇敢地站了出来,“我们不可以让你被人欺负!”他们将阳光快乐传递给周围的人,用善良与世界相处。在预告结尾,老狗一脸真挚地霸气喊出“我是她初恋”,傲娇直白的画面让人忍俊不禁,而他和小黄之间的故事将怎样展开也让观众十分好奇。

《燃野少年的天空》曝终极预告 今年夏天超快乐的电影预售开启

台前幕后全力以赴:共同创作今年夏天超快乐的青春歌舞电影

青春的底色有很多种,国产青春片的市场也需要多元化,除了狗血灰暗、遗憾后悔,少年们最珍贵的美好回忆应该是开心和快乐的。秉持着这样的信念,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用中二热血的独特风格展现了青春的生动和元气。同时,导演张一白敢为他人所不为,大胆选择用歌舞形式表达青春故事,并将其本土化,挑战华语电影中前所未有的全新类型。为了更高品质的完成这次挑战,张一白聚集了由摄影指导余静萍,美术指导翟韬以及造型指导吴里璐组成的顶级电影制作团队,并邀请日本顶级编舞师akane担任特邀舞蹈总监、张亚东担任音乐总监,一同为影片进行歌舞创作。

为了完成这部在华语电影界史无前例的青春歌舞电影,彭昱畅、许恩怡、张宥浩、尹正等主演们全部提前数月进组,没日没夜地认真练舞、刻苦训练,一群小伙伴开心做傻事是最快乐的。所有主创和幕后团队上下一心,付出了百分百的心血,只为创作一部今年夏天最快乐的电影。曾经的国漫不被看好,但如今也有了《大圣归来》、《哪吒之魔童降世》等国漫崛起;曾经的国产科幻也曾被轻视,但《流浪地球》的出现让观众对国产科幻有了新期待。正是因为这些创作者们的全力以赴,才让国产电影每次都能给大家带来惊喜,相信这部全新的青春歌舞电影也将不负观众的期待。

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由张一白、韩琰导演,里则林编剧,彭昱畅、许恩怡、张宥浩、尹正、SNH48·孙芮、斯外戈、廖月颖、胡宇轩等主演,将于7月17日暑期上映。目前预售已开启,提前预定今年夏天超快乐的电影!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