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业成新剧《一念永恒》横店开机 饰白小纯首曝训练花絮引热议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20 17:04

 

郑业成新剧《一念永恒》横店开机 饰白小纯首曝训练花絮引热议

7月18日,由罗刚总制片、王储任制片人、陈家霖监制、谭友业执导,根据知名作家耳根原著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一念永恒》在横店开机,郑业成在剧中饰演热血正义的男主角白小纯。为了更好的塑造角色,郑业成在开机前一个月已提前进组训练创作,而开机当天曝光的打戏训练花絮也以高燃的内容引发网络热议。

饰白小纯万众期待,网友热议“热血依旧”!

7月18日在横店开机的剧版《一念永恒》,讲述了热血正义的帽儿村少年白小纯成长为一代大侠的故事。该剧在保留原作经典的同时,将营造出一个充满活力又不失内涵的剧情氛围,剧中性格乖张、喜感十足、不按常理出牌的主角白小纯,由青年演员郑业成饰演。

从开机现场的造型看,郑业成对原著形象的还原度很高,青春活力之余,更多了一份少年热血之气。事实上,自《一念永恒》官宣郑业成出演白小纯一角,网友已纷纷在社交平台热议,“这个角色让我回忆起了5年前的李星云,一样的热血!”

一直以来,郑业成的心中都有一个武侠梦。开机当天,他就在自己微博上发布了一组《一念永恒》的练功照并写道,“光阴似箭。再次穿上白跑鞋,系上鞋带,好似回到了那默默无闻的日子。憧憬,美好,热血。嘿~白小纯,是时候一起干点大事了!”字里行间的侠义之气和热血青春都让人心潮澎湃。网友则纷纷留言,“从李星云到白小纯,时光过去了,你始终还是那个满腔热血,永远向前的人!”

打戏花絮曝光,凌厉动作高燃预演

据悉,为了更好地塑造好白小纯这个角色,郑业成提前一个月进组准备,全身心投入作品开拍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当中,希望能以最好的状态呈现在观众面前。

6、7月的横店已进入炎炎夏日,昨日曝光的一条郑业成为《一念永恒》打戏进行训练的花絮视频,则记录了他不顾高温天气,在训练房反复练习动作戏的日常。腾跃翻转,起跳落地,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让网友纷纷感叹,“郑业成的打戏yyds!”“日复一日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勇往直前,一念永恒!此外,据悉剧组此番也邀请到《画江湖之不良人》的武术指导出任《一念永恒》的武指,相信与郑业成的再度合作一定能迸发出更加耀眼的火花。

《一念永恒》的主题不仅聚焦勇往直前的勇敢与正义,还将加入喜剧元素,是一次对传统武侠题材的全面升级,观众将跟随主角白小纯一同开启一场奇幻世界之旅。而除了刚刚开机的这部剧作,郑业成主演的《北辙南辕》也正在热播中,另有包括《满月之下请相爱》、《玫瑰行者》、《镜·双城》、《功勋》、《祝卿好》等多部剧待播,让人更加期待他在2021年的出色表现。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