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家庄小伙惠康远赴海外为电影梦争光载誉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22 15:41

 

石家庄小伙惠康远赴海外为电影梦争光载誉

惠康,1991年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年少时,他喜欢电影和美国的动画片,看了一次奥斯卡颁奖晚会后便在心里埋下了一个电影梦的种子,从此为它施肥浇水,努力让它慢慢生根发芽!

如果说喜爱是这个梦想的沃土,那么校园便是这个梦想茁壮成长的阳光雨露。 惠康在北京交通大学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时,就参与CCTV9 《我们的汉》 纪录片项目并担任了动画师一职,有意识的为他日后进一步学习电影动画做了深入的铺垫。之后在专业老师的鼓励下远赴美国萨凡纳艺术学院勇敢追梦。在萨凡纳艺术学院读研究生期间,他便结合自己的课程和同学朋友一起创作3D动画短片 《U.P.P.》,并担任了导演一职。2018年,该片多次提名多个动画电影节, 在One-Reeler Short Film Competition 中获得最佳动画短片和最佳概念设计奖,在Golden Film Award 获得最佳学生电影。2019年该短片又在Asians On Film Festival 获得最佳动画奖。这部作品的成功,让他看到了自己的一些优势,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未来规划。

电影梦在校园阳光雨露的浇灌下慢慢成熟,惠康在完成研究生的学习后,转战好莱坞,开启了他的电影旅程,从此电影便浸透、激活、占据了他生活的大部分时间!

刚刚正式开启电影旅程的惠康还没有在奇妙新奇的体验中回神,就一头扎进了各种电影和电视剧集的制作中,刚开始参与制作由史蒂芬 金同名小说改编的的Doctor Sleep(睡梦医生);之后又在由DC漫画公司同名漫画改编的HBO重点项目Watchmen(守望者)和 HBO 电视剧集 The Righteous Gemstones (布道家族)项目中担任重要3D艺术家并完成多个重要场景镜头; 还参与制作经典体育游戏NBA2K系列的故事叙述;又在由史蒂芬 金的经典末日小说改变的 The Stand(末日逼近) 中帮助导演完成大量重要场景的3D 概念设计和故事预演。大量实践经验的不断积累,让惠康的业务能力迅速提升,在业界的知名度逐渐响亮,工作也更加如鱼得水!

石家庄小伙惠康远赴海外为电影梦争光载誉

2020年惠康参与制作漫威主打电视剧集 WandaVision(旺达 幻视),帮助导演完成多个系列镜头的VFX 概念设计,炉火纯青的专业技能赢得了业界的肯定;因利乘便,之后,惠康又参与制作了著名网游Apex Legends 第8赛季的预告和派拉蒙影业广告;其中派拉蒙影业广告在2021年超级碗播放很是成功!日积月累,惠康凭借自己不断的努力和过硬的业务能力渐渐成为行业翘楚,在影视行业为自己打开了一条康庄大道!

在近期上映的漫威主打电视剧Loki(洛基)中,惠康以预演艺术家的身份完成的多个重要场景设计,获得了导演的认可。未来,惠康将持续在漫威的后续电影中担任重要预演艺术家。从一个默默无闻的石家庄小伙到好莱坞知名预演艺术家,惠康一路披荆斩棘,努力为自己的梦想争光载誉,稳扎稳打的向梦想不断靠近。

惠康说:“我个人我计划在接下来的3年内继续在电影的3D预演行业中继续积攒经验。我也会继续推进我的个人独立动画项目。接下来5年内开始向导演或者总监方向发展,进一步帮助自己完成自己的导演梦想。”

看,不管岁月如何轮转,在这条逐梦的道路上,惠康从未偏离过航向。他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流年笑掷,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