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东《皇后刘黑胖》杀青 忠奸良佞真假难辨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09 18:02

 

王东《皇后刘黑胖》杀青 忠奸良佞真假难辨

由徐惠康执导,李闷、杨悠然等编剧,辣目洋子、李宏毅、王东、白澍主演的古装宫廷轻喜剧《皇后刘黑胖》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中。近日,演员王东顺利完成个人全部戏份,正式杀青。

王东《皇后刘黑胖》杀青 忠奸良佞真假难辨

《皇后刘黑胖》根据戈鞅同名小说改编,讲述文能口吐芬芳,武能手擒壮汉的仙葩村村花刘金凤入宫为后与傲娇君王从“史上最不配帝后”到最登对的情侣,期间上演的一系列啼笑皆非却又温暖治愈的爱情故事。

王东《皇后刘黑胖》杀青 忠奸良佞真假难辨

王东饰演大辅相刘歇,在释出的杀青海报中,王东身姿挺拔,面容俊朗,与手握重权且儒雅风流的刘歇形象十分贴合,让人不禁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刘歇因其独霸朝政、政风毒辣,人送外号“刘蝎子”。身为“佞臣”的他也十分尽心尽力,上能“骗婚”帝后,“恐吓”太后,下能震慑朝臣,不怒自威的将权臣的做派气场发挥的淋漓尽致。朝堂波云诡异,千人千面忠奸难辨,每个人都有各自坚守的东西,而刘歇的身上最不可放下的不是权力而是责任。

据悉,在此前收官的《雁归西窗月》中王东出演英明神武的大将军,该角色受到一致好评,此次《皇后刘黑胖》中,“佞臣”刘歇又会带来怎样的表现,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