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酷《这!就是潮流》选手官宣 Z世代潮人展现“千人千潮”态度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14 14:02

聚焦Z世代潮流icon,呈现“千人千潮”世界观,由优酷视频、恒顿传媒联合出品的95后、00后潮流穿搭竞技真人秀《这!就是潮流》一经官宣便拉满了网友的期待值。今日,节目官微再度发布选手集结海报以及群像宣传片,揭开了73组Z世代潮人的神秘面纱,#这就是潮流氛围感大片#、#这就是潮流OOTD#、#一秒证明自己很潮#等节目话题内容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95后、00后潮人集结 究竟谁将打破潮流定义?

潮流的历史是社会生活的缩影,既推动群体的进步,又仰仗个体的探索。到了今天,潮流究竟是什么?对于这一“灵魂拷问”,《这!就是潮流》告诉我们:一千人眼中就有一千种潮流。

在最新发布的潮人集结宣传片中,“草根”超模、国潮兄弟、汉服“仙男”、土潮rapper、机能风女孩、哥特风精灵、行走的潮流百科、换装博主等充满个性的选手一一亮相,展现了国风、ACG等潮流元素,同时也毫不吝啬地向大家展示自己的个人特色和潮流态度。

有人认为潮流是“想要掀起国潮之风的审美自信”,也有人觉得潮流是“每件单品都可以变成我的风格”,还有人表示潮流是“哪怕有点奇怪也没有关系”。这些个性迥异的回答和态度表达,让大家把目光聚焦到了这群来自不同领域、有独立想法又充满才华的年轻人身上。而《这!就是潮流》则用包容的态度刻画着Z世代潮人群像,呈现出一幅“Z世代潮流百景图”。

优酷《这!就是潮流》选手官宣 Z世代潮人展现“千人千潮”态度

个性潮人高能输出 多元态度展现时代群像!

“汉服仙男”、“国风少女”、“乡野大模”备受期待,学院派选手、亚文化代表同台竞技。在节目公布的名单中,“国风美少年”赵一桉备受关注。作为模特界的新星,赵一桉对汉服的热爱,令他身上有一股独特的“仙气”,配上标志性的东北口音,被网友称作“东北仙男”。

优酷《这!就是潮流》选手官宣 Z世代潮人展现“千人千潮”态度

同样爱好汉服的,还有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傅冬暖。有着“国风野生推广大使”之称的她,不仅颜值气质俱佳,对潮流也有着自己独到的想法。此次参加《这!就是潮流》,傅冬暖希望能够让更多的观众关注到国风,同时也在尝试将国风和时尚融合在一起。谁更能用自身实力来传播国潮之美,敬请期待。

优酷《这!就是潮流》选手官宣 Z世代潮人展现“千人千潮”态度

另一位引发网友热切期待的则是从广西田间走到高定秀场的“乡野大模”陆仙人。从小有个模特梦的他,曾利用树的枝叶、毛毯、编织袋以及篷布等材料制作成服饰,在楼道、田野等空旷之地走秀并拍成视频,上传到网络。陆仙人强大的气场、前卫的服饰深受国内外网友好评,还有网友称,他大胆、凌厉、独一无二,有国际超模之态。

优酷《这!就是潮流》选手官宣 Z世代潮人展现“千人千潮”态度

此外,大牌秀款百晓生、潮圈新锐买手金继炜,毕业于纽约帕森斯服装学院且合作过多位明星艺人的服装造型师Michelle,身兼服装设计师、模特、平面设计师等多重身份的酸痞,有才有颜的“氛围感男孩”陈翔宇,自成一派的“葱系”穿搭践行者潘天野,以及亚文化代表夫人不吃鱼、雪霏、吹吹,也均在《这!就是潮流》官宣的选手阵容之中。这些才华横溢且风格迥异的选手们将同台竞技,以实际行动诠释“千人千潮”的理念。

优酷《这!就是潮流》选手官宣 Z世代潮人展现“千人千潮”态度

“我就是要做,我从不尝试”,“我不被定义,我独一无二”,“我决定我是谁”……对于潮流有着独特理解又充满了自信的年轻潮人已经集结完毕,即将到达“战场”!究竟是谁让“潮流带人官”黄明昊、李佳琦为他“鸣不平”?又是谁让“潮流助推官”何超莲、吴季刚JASON WU、上官喆、张突然赞不绝口?7月优酷,看《这!就是潮流》为你打造立体、多元、真实、接地气的Z世代潮流图鉴。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