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夜旅人》开机 陈希郡展现多元可塑性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7-21 15:54

娱乐中国讯 7月21日,由倪妮,邓伦领衔主演,王玉雯,陈希郡等主演的《夜旅人》于昨日在横店正式开机,该剧由爱奇艺出品,永乐影视,摩影盒子影业联合出品,张家鲁监制,万里扬执导。陈希郡在剧中饰演外表俊朗,性格洒脱不羁的盛家老幺—“盛清和”。

《夜旅人》开机 陈希郡展现多元可塑性

《夜旅人》是根据晋江热门超时空虐恋同名小说创作改编的穿越悬疑爱情剧集,该剧讲述了儒雅随和,绅士的民国大律师盛清让(邓伦 饰)和面冷心软,果敢的现代女法医宗瑛(倪妮 饰),在机缘巧合之下穿越在1937年与2017年的两个不同时空,因时空的交叠,两个孤独失意的人于深夜相逢,他们互相理解,彼此温暖,上演了一场跨越时空,浪漫极致且刻苦铭心的爱恋。盛清和(陈希郡 饰)是盛清让(邓伦 饰)的弟弟,他有极强的自我意识,关心时事,一心想要报效国家,面对父亲盛宏业的死亡,他将家庭中无法弥补的遗憾,更深的投入到了救国救民的行动中,并立下誓言要将侵略者赶出国门。

《夜旅人》开机 陈希郡展现多元可塑性

据悉由陈希郡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我的砍价女王》后期制作已经进入尾声,即将要与观众见面。《无与伦比的美丽》《半城花雨伴君离》等作品也将陆续上映,一起拭目以待,期待演员陈希郡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

《夜旅人》开机 陈希郡展现多元可塑性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