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主旋律电影《大城大楼》定档7月23日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10 13:37

 

青春主旋律电影《大城大楼》定档7月23日

由张建亚监制、谢鸣晓执导、何晴与何明编剧,汇集了陈奕龙、李媛、佟瑞欣、牛犇等一批优秀老中青演员出演的青春主旋律电影《大城大楼》,定档7月23日于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该片以绚丽的视听语言、丰富的精神内涵,庆祝建党100周年。

青春主旋律电影《大城大楼》定档7月23日

电影《大城大楼》是一部关乎年轻人梦想、体现城市温度的影片,以上海浦东陆家嘴地区新型党建为背景,围绕救助患儿鹏鹏引发的一系列感人故事。讲述了新时代青年在党的引领和感召下成长,并最终实现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共鸣。

青春主旋律电影《大城大楼》定档7月23日

在秉承上影现实主义创作传统的基础上,影片采用了多种视觉元素来呈现整个故事,并在中国第一高楼楼顶实景拍摄。中国大地的最高建筑刺破云层,映射着上海的追求卓越;年轻人独具个性的成长与逐梦,融入于上海的海纳百川。导演谢鸣晓说:“用一部根植于青春成长的上海题材电影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希望它能让经历着、创造着、享受着城市发展的年青人为祖国骄傲,为上海自豪,为实现自我的成长而奋斗。”

电影《大城大楼》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