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雨辰《北辙南辕》化身鉴茶大师 精湛演技获赞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22 09:56

 

朱雨辰《北辙南辕》化身鉴茶大师 精湛演技获赞

由冯小刚执导,陈枰编剧,朱雨辰搭档啜妮、王珞丹、蓝盈莹、金晨、隋源、韩庚等主演的都市女性情感剧《北辙南辕》正在热播,该剧自7月11日起,于爱奇艺全网独播,VIP会员每周日至周二20点更新2集,非会员每周日至周四20点更新1集。

杜世均人设大反转 化身鉴茶达人手撕绿茶

该剧自播出期间,引发网友热议不断。其中,领衔主演朱雨辰与啜妮搭档合作,在剧中饰演夫妻关系。剧情前期,丈夫杜世均(朱雨辰饰)和妻子司梦(啜妮饰)对于婚姻的态度、育儿理念以及家庭经营的分工问题,各自执有不同的想法与见解,导致夫妻二人的生活常以争执相伴。最新的剧情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杜世均被自己所任职的公司的实习生魏岚(王萌黎饰)一再纠缠,随着故事的发展,观众纷纷推断杜世均将会无法抵抗第三者的诱惑,进而出轨背叛家庭,谁料剧情一路反转,大男子主义的杜世均非但没有出轨,还一眼看穿魏岚的企图并以严厉且坚决的态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网友对此桥段,直呼“解气,大快人心!”朱雨辰精湛的演技再次收获了观众一致的肯定,“朱雨辰不愧是老戏骨,由他诠释过的每一个人物角色都张弛有度,杜世均完全被演活了。”

朱雨辰与王珞丹喊话互动 称彼此是三生三世的缘分

昨日,朱雨辰与王珞丹在社交平台上进行有爱互动,王珞丹发文喊话朱雨辰“这是什么三生三世的缘分”并配图《奋斗》给你介绍女朋友、《我的青春谁做主》替你照顾奶奶、《北辙南辕》替你清“小三”,朱雨辰随后回应“成长的道路上从未缺席”,看得出朱雨辰和王珞丹的友情深厚,距离两人第一次合作已有14年,从米莱和华子到方宇和钱小样,再到杜世均和尤珊珊,二人每一次搭档都令人印象深刻,网友也感慨道“爷青回”“希望可以再次看到朱雨辰与王珞丹搭档”这样的神仙友谊论谁能不羡慕呢?

都市女性情感剧《北辙南辕》正在热播,于爱奇艺全网独播,VIP会员每周日至周二20点更新2集,非会员每周日至周四20点更新1集,敬请期待后续的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