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O1动感新作《风暴眼》上线酷狗,力量满格乘风破浪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22 18:00

探险,是人类勇气的集结,尽管前方惊涛骇浪,也要一往无前,因为心里早已装满了一整片海洋。云波诡谲、黑浪云涌的风暴眼无法阻挡前行的脚步,我们本来就是“风暴眼”。来自不同国度的11位少年在此集结,以心跳为鼓,以风声为和弦,奏响热血沸腾的乐章,踏往未知的大洋彼岸。

7月16日,从《创造营2021》中突围而出成团出道的国际男子唱演组合INTO1首张音乐EP《风暴眼》——INTO1’S WONDERLAND序正式在酷狗音乐上线。同日,INTO1就参加了INTO1’s WONDERLAND暨腾讯东京奥运会报道喝彩曲发布会,官宣成为东京奥运会喝彩大使。这张EP也渲染着奥运健儿们团结和平、再创辉煌的炙烈的体育精神。

INTO1动感新作《风暴眼》上线酷狗,力量满格乘风破浪

此次的《风暴眼》——INTO1’S WONDERLAND序作为INTO1的首张EP,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从成团出道到新专辑上线,INTO1表演过三首歌曲,分别是成团曲《INTO1》《少年的模样》以及翻唱的《山河图》。备受瞩目、资源加身的INTO1,需要一部势如疾风、力如风暴的作品再度出圈。毫无疑问,此次的《风暴眼》——INTO1’S WONDERLAND序便具有这样的实力。

新专辑目前释出了两首歌,包括重录的成团曲《INTO1》和《INTO THE FIRE》。《INTO1》链接了成团出道的勇敢与进取未来的热血,“一起去海上踏浪 一起跟荆棘挑战 用浪漫的双手 把季节限定的记忆装进行囊”,青春力量满格的电子舞曲搭配少年们充满力量又活力四射的动感声线,让人不由得跟随他们进入INTO1的奇妙时空,随之一同冒险。

INTO1动感新作《风暴眼》上线酷狗,力量满格乘风破浪

而《INTO THE FIRE》作为腾讯东京奥运报道喝彩曲,将热血和激昂表达得淋漓尽致。能量极大的铜管乐器和电子Leftfield Bass的音色,古典音乐庄严威武的气势与暴躁电子融合出运动的心跳,一往无前的强者心声喷薄欲出。Rap部分是典型Trap的节奏与Decent Urban的结合,交织出属于他们的音乐语言。整首歌所传达的国际体育精神,和INTO1国际化、青春活力与少年感的精神面貌不谋而合。

INTO1动感新作《风暴眼》上线酷狗,力量满格乘风破浪
INTO1动感新作《风暴眼》上线酷狗,力量满格乘风破浪

《风暴眼》——INTO1’S WONDERLAND序一经上线,瞬间点燃了粉丝们的肾上腺素,纷纷表达出对爱豆们的自豪与喜爱之情。在酷狗音乐评论区,粉丝们丝毫不吝赞美之辞:“少年如蝴蝶破茧般冲破束缚,用实力打破常规禁锢,热血追梦,全力以赴”、“希望少年们可以飞得更高,有着永远磨不平的锐气与棱角,冲破世间的喧嚣,不顾冷眼碎语,迎来掌声无数”

INTO1动感新作《风暴眼》上线酷狗,力量满格乘风破浪

在经历了刚开始的融合、探索、奔跑后,INTO1以新时代“大冒险家”的身份,继续出征,开始在内容端着重发力——以具有“高级质感”的市场品位,持续进行内容输出。11位少年在“Wonderland”的“天空”中,将会变得更加成熟、更加拥有团体标识性、辨识度。我们相信,此次《风暴眼》——INTO1’S WONDERLAND序只是少年们迈向国际的新开端。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