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日常幻想指南》定档9.19 王彦霖焦俊艳再携手 中秋佳节“幻”你一笑

明星 e线资讯 2021-07-13 17:44

 

电影《日常幻想指南》定档9.19 王彦霖焦俊艳再携手 中秋佳节“幻”你一笑

由梁栋执导,王彦霖、焦俊艳领衔主演,高捷、罗辑、闵健、张子栋、张雪峰、曾江主演,林更新特别出演、包贝尔友情出演的超现实治愈喜剧电影《日常幻想指南》,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和15秒预告,宣布将于9月19日中秋档全国上映。当你身边所有的静物都“活”了起来是一种怎样的感受?电影《日常幻想指南》讲述了一段由王彦霖饰演的阿震在被一道天雷劈过后,意外拥有跟非人类之物对话的能力的故事。超能力附身后,阿震平平无奇的生活会经历哪些啼笑皆非的趣事?

静物活了!脑洞不停趣味开场

电影《日常幻想指南》改编自网络同名人气连载漫画,原作自出版以来就凭借趣味设定圈粉无数。电影依托原作故事,展现阿震在意外被天雷劈过后,身边一切静物都活了起来,并开始跟他对话。如此天马行空的脑洞设定,难怪有网友直言,看完这个故事后再也不能直视家里的一切了。

今日释放的定档海报也将“物变人”搞怪设定直观呈现在画面之上。暖黄色海报中央,王彦霖和焦俊艳含笑望向前,两侧分列着马桶、黄狗、斗战胜佛和一辆老爷车。而墙上挂着的油画感画作中,两人身旁的一应物品则全部变成了“真人”——跟马桶拥有同款黑白格服饰和绿色围巾的罗辑、头戴墨镜丝巾飘逸的张子栋、完美复刻斗战胜佛造型的包贝尔,还有身穿红色衣服的曾江,一众“静物演员”纷纷亮相。物与人巧妙对应,相映成趣,喜感横生。

同步发布的15秒预告更直接曝光了电影的大型“物变人”现场。藏在冰箱里的冰美人、正奋力往外挣扎的沙发、还有映在镜子上的马桶大哥...惊恐万分的王彦霖被吓得飞一般逃离案发现场。倏忽间,包贝尔的声音又从斗战胜佛身上传来。怀疑自己做梦的王彦霖转而迎来焦俊艳“病得不轻啊”的无情评价,影片逗趣喜剧气质顿时溢出屏幕。

阵容绝了!实力联袂幻你一笑

除了脑洞大开的“物变人”奇趣设定,电影《日常幻想指南》的阵容同样吸睛。新生代实力演员王彦霖不仅在《无心法师》《红海行动》等口碑之作中贡献出自己的精彩演技,也通过“顾大人”等喜剧角色的诠释,被网友亲切封为“东北笑果”,此次担当重任出演自带笑点的阿震更让人期待满满;焦俊艳则在影片中化身精神科医生,一心要将阿震医治为正常人,百变女郎的魅力气质与草莓单纯率真的性格不谋而合。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也是王彦霖和焦俊艳自《遇见王沥川》后时隔七年再度合作的作品。从姐弟变同窗,相信两人的再度合体也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另外,网红教师张雪峰、“包笑男孩”包贝尔、和娱乐圈清流段子手林更新等资深搞笑担当也惊喜加入,而演技派戏骨高捷和曾江的倾情加盟也为电影平添诸多魅力。传统笑星搭配网红达人,实力卡司强势集结上演2021中秋最治愈喜剧。

电影《日常幻想指南》由阳光灿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光芒灿烂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天津轻年力量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二次元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9月19日中秋档全国上映。脑洞打得开,生活才能high。金秋九月,“幻”你一笑!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