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蓝逗的千面演技自成一派,新戏大获好评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12 17:03

何蓝逗出生于1999年,是目前95后小花中演技实力比较出众的一位演员,粉丝和网友对她的第一印象就是“实力派小花演员”,而且十分欣赏何蓝逗一直以来低调的做事风格,小姑娘年纪轻轻就能沉得下心拍戏,专心磨练演技。

何蓝逗的千面演技自成一派,新戏大获好评

其实何蓝逗一直有稳定数量的作品产出,而且质量都很不错,何蓝逗的团队为她选的剧本都是精品,制作团队也都是很有经验的团队,其中不乏一些团队有多部口碑佳作,在好团队的护航下,再加上何蓝逗过硬的演技,她出演的作品质量都很高。

何蓝逗的千面演技自成一派,新戏大获好评

从何蓝逗的微博中能感受的到,她真的是一个很敬业,认真工作的好演员。在她平时微博中,除了工作以外很少会发生活相关的微博,占据她微博的是各种剧照和拍摄现场的花絮照,而且每张照片颜值都很能打,各种角度没在怕的。有戏杀青时,她的微博中也不忘感谢制作团队和搭档,从照片中也可以看出她在的拍摄现场氛围都很好,这样有魅力的性格也是她的粉丝一直支持她的原因。

何蓝逗的千面演技自成一派,新戏大获好评

其实何蓝逗本人的性格很友好和善,是一个很有礼貌的小姑娘,周围的工作人员评价她是一个“很善良、随和的邻家小妹”、“跟周围的人没有什么距离感”,给人一种邻家有女初长成的感觉,看到何蓝逗在演技上不断进步,喜欢她的人也有种我家闺女长大了的欣慰。

何蓝逗的千面演技自成一派,新戏大获好评
何蓝逗的千面演技自成一派,新戏大获好评

看过何蓝逗活动图或者杂志拍摄的朋友应该熟悉,何蓝逗的气质是很出众的。何蓝逗的整体外形条件来看,她身材偏瘦,比例匀称,再加上胶原蛋白满满的肉感脸蛋,青春气息扑面而来,活动图从头到脚都能打,既能驾驭有职业感、比较高级的造型,也能驾驭有少女感、比较清新的造型,堪称真人版“百变小樱”。何蓝逗杂志拍摄中最出彩的应该就是和嘉人合作的一套杂志图,氛围感真的超绝,既有作为一个实力派演员的质感,又有作为小花演员的灵动,两种气质在她身上能同时存在,毫不违和,从照片能感觉出她未来在演员之路上很值得人期待,给何蓝逗一些成长的时间,她肯定能给我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喜,期待演员何蓝逗!一起多多关注她的待播作品电影《游客陌生人》《遇神》电视剧《星海蔷薇》《青春正好》。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