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骞钤给老公惊喜庆生 男方高大帅气一脸甜蜜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01 18:04

虽然有很多人都特别羡慕文体明星夫妻,认为他们总是被花团锦簇着,总是生活在各种聚光灯下,但其实脱离了大荧幕他们也与普通人无异,而且在文体圈当中,也有着很多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其中王骞钤和徐云龙就是非常令人羡慕的一对。

正值老公生日之际,身为爱夫号的王骞钤偷偷准备了一天时间为老公惊喜庆生,给老公准备了一个充满浪漫温馨的迷你生日派对。而她的老公徐云龙也大方晒出和太太的恩爱照放闪,他留言:“很感谢我的老婆这么用心,同时也知道我自己生日的日子都是想跟家人简简单单的过!她带给我的惊喜让我很感动。”

王骞钤给老公惊喜庆生 男方高大帅气一脸甜蜜
王骞钤给老公惊喜庆生 男方高大帅气一脸甜蜜

王骞钤和徐云龙两人之间的感情一直很好,而且,两人也是娱乐圈当中出了名的神仙夫妇,自从两人踏入婚姻的殿堂后,夫妻恩爱,一直过得相当低调。王骞钤(别名大蘑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从小学习深爱舞蹈、民族、芭蕾、爵士舞、钢琴及各种才艺,喜欢听音乐看演出,出道多年的她,参与过很多古装戏,现代戏,战争题材的作品。面膜,服装等代言活动和杂志封面,生活中的性格也是敢爱敢恨,古灵精怪又善解人意,喜欢宠物跟公益事业。而她的老公则是前中国足球运动员徐云龙,2017年2月26日,正式宣布退役。“徐云龙在中国足球是一个传奇人物,特别是在国安,属于前无古人、后面能否有来者不确定,我们都向他致敬。这么多年球队的队长、后防核心,在场上能带动大家。”北京中赫国安球员张稀哲这样评价他。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