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倩新剧齐收官 真情演绎被赞状态佳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13 14:36

 

吴倩新剧齐收官 真情演绎被赞状态佳

近日,由吴倩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新时代》之《幸福的处方》单元和《理想照耀中国》之《女兵突击》接连收官。两部电视剧以真实人物故事为范本,以小故事为切口,呈现了伟大时代下年轻人为梦想努力,不忘初心,奉献青春之国家的故事。

吴倩新剧齐收官 真情演绎被赞状态佳

《幸福的处方》诠释医者仁心 回乡村医柳石兰守护家乡

《我们的新时代》之《幸福的处方》这个单元主要讲述了90后女医生柳石兰因为得知妈妈杨慧妮(萨日娜 饰)患病后决定放弃读博和在县城医院工作的机会回乡照顾妈妈,并在此过程中和她逐渐和解,留在家乡投身于乡村医疗事业的故事。

吴倩在剧中的民族风造型和对妈妈感情上变化的演绎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石兰和妈妈从抱怨到和解的过程中,吴倩也通过语气和眼神的变化让观众感受到角色的变化,特别是从最开始和妈妈交流时流露出来的锋芒到最后和妈妈生活在一起时温柔的叮嘱,都是富有层次感的。此外,在妈妈生日时,石兰换下白大褂,穿上了妈妈亲手缝制的苗族服饰,灵动的眼神和明媚的微笑,也给人一种青春活力的感觉。剧中柳石兰认定了目标,就会坚持到底的性格,吴倩也曾在采访中说“这股韧劲和自己很像。”

吴倩新剧齐收官 真情演绎被赞状态佳
吴倩新剧齐收官 真情演绎被赞状态佳

《女兵突击》好评不断 了解女兵背后的故事

同期《理想照耀中国》之《女兵突击》的播出,让大众对吴倩有了更多的讨论。这部讲述了北大高材生宋玺携笔从戎,为加入海军陆战队给自己制定了严苛训练计划,到进入中国海军陆战队,完成护航任务的故事。

吴倩在剧中饰演的宋玺短发造型亮相,身穿迷彩服看上去英姿飒爽,和日常生活中拥有甜美外形的吴倩反差感大,而她也通过自己的演绎让大家感受到了女兵的魅力,对女兵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收官之际,吴倩也在微博上晒出海军陆战队合照,感谢自己有机会扮演宋玺这个角色,感谢对国家的守护,向所有中国军人致敬。

吴倩新剧齐收官 真情演绎被赞状态佳

吴倩新剧受认可 实力演员未来可期

据悉,在《我们的新时代》之《幸福的处方》开拍前,吴倩为了对乡村女医生有更多的了解,和原型人物见面了解她们的过往和经历,为自己能够更快的进入角色做准备。而为了更加真实的呈现《理想照耀中国》之《女兵突击》宋玺这个角色,吴倩也去到部队体验日常生活,接受专业训练,还多次和人物原型宋玺视频了解角色性格。

吴倩新剧齐收官 真情演绎被赞状态佳

时下这两部作品也都收获了众多好评,网友纷纷表示“吴倩状态回来了”“吴倩演的很真实”等,她也在采访中表示因为饰演的人物是真实存在的,所以有一种使命要把角色演绎好。

日前,吴倩也正在剧组拍摄医疗救援题材剧《追光者》,期待未来能看到她更多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