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蛇2:青蛇劫起》曝“修罗万象”台词剧照 众生各持执念闯幻境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7-14 09:55

娱乐中国讯 7月13日,暑期档国漫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发布“修罗万象”台词剧照,小青、蒙面少年、宝青坊主、司马官人、牛头帮主、以及投射在无池中的小白构成修罗城群像,危机四伏的幻境、针锋相对的角力、不愿放下的执念,不仅碰撞出激烈火花,令小青此次冒险更添艰难,亦将带观众窥见一个前所未见的奇异幻境世界。影片预售已经开启,将于7月23日全国上映。

《白蛇2:青蛇劫起》曝“修罗万象”台词剧照 众生各持执念闯幻境

修罗城众生各持执念而来角色台词彰显态度火花四溅

作为《白蛇:缘起》原班人马打造的续作,《白蛇2:青蛇劫起》在人物解读、美术风格、制作技术等方面皆有所创新和升级,带来小白被镇雷峰塔后,小青落入修罗城冒险成长的全新故事。新发布的“修罗万象”台词剧照,呈现出形形色色的修罗城众生相,他们的执念各有不同,对待执念的态度亦引人遐想。

小青身陷修罗城,将艰难历练化作变强大的动力,台词“不管这修罗城什么样,我都要逃出去”,昭示出她誓要救小白的决心。而无池中的小白影像,正是小青执念的投射,“无论他还记不记得我,我都要找到他”出自《白蛇:缘起》,这句话之于续集中的小白,究竟有何玄妙,值得期待。身份成谜的蒙面少年跟小青一样想要离开修罗城,台词“我一定要离开这里,有个人在等我”透露他心中亦有放不下的人,这份执念因何而起,引人好奇。“追光厂花”宝青坊主重磅回归,台词“要离开修罗城,你给得了我想要的吗”使其精明生意人的特质一览无余,更透露出她掌握着离开修罗城的秘法,越发显得深不可测。此外,牛头帮主放话“一山不容二虎”、司马官人回应“二虎相争必有一伤,伤的未必是我”,揭晓他们势均力敌互不相让的关系,而小青的出现,或将打破这份平衡,令修罗城里的局面变得越发复杂。

《白蛇2:青蛇劫起》曝“修罗万象”台词剧照 众生各持执念闯幻境

衔尾蛇形幻境带来生存试炼小青在不断自我追问中成长

《白蛇2:青蛇劫起》在传承中国传统神话的基础上寻求更大的创新空间,不仅小青成为大女主,主创团队亦为她的历劫之行打造了充满想象力的修罗城。前作中,小青已展现出重情重义、非常执着的性格,此次续集再往前推进一步,将她放置在环境艰险的修罗城中,让她直面自己内心的执念。

据悉,修罗城是一个活动的幻境空间,整体外观是衔尾蛇的形状,一边自我生长,一边又会自我吞噬,它的运转催生修罗四劫等诸多磨难,逼迫城中之人放弃执念。导演黄家康表示;“小青的考验没那么浪漫主义,我们把她推到极端的位置,面对很多现实的问题,让她最终明白自己要怎么选择。”制片人崔迪也认为小青很像现代女性,有一种追问求索的精神,不断地在追问和思考自己想要什么,并为之拼搏,“看到很多人放下执念,但她经过追问和思考之后,依旧要去坚持初心,希望能去保护想保护的那个人。”相信观众看到小青的经历与成长之后,在为青白姐妹情感动之余亦将获得更多的感悟。

《白蛇2:青蛇劫起》曝“修罗万象”台词剧照 众生各持执念闯幻境

暑期档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由上海追光影业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哔哩哔哩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预售已经开启,将于7月23日上映,并同步登陆IMAX中国内地超710家影院。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