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仁君携《1921》重回革命源地 回望百年征程初心不改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02 18:04

 

王仁君携《1921》重回革命源地 回望百年征程初心不改

由黄建新监制兼导演、郑大圣联合导演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重点影片”《1921》于7月1日正式上映。上映当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电影《1921》主创黄轩、王仁君、李晨、刘诗诗、张哲瀚、韩东君、袁文康等重回中共一大会址,举办七一首映仪式。

重回革命源地 时空相隔感受精神传承

重回革命源地,作为电影中一代领袖毛主席的扮演者,王仁君通过自身演绎,塑造好一代领袖这一角色,演绎出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这一大事。在生活中已经是党员的王仁君,通过自身对于党的认知加上大量阅读资料增加了解,在影片中真实的呈现了早期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并真切感受到党员精神的百年传承!

在首映活动现场,王仁君与众主创人员一同献唱电影主题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歌声展示出青年演员拥抱新时代的朝气蓬勃和对党的百年华诞的真挚祝福。王仁君在现场分享参与电影《1921》拍摄的真实感受,直言:“此刻我与百年前点燃火种的地方,只有一墙之隔,大门打开,迎来开天辟地新时代”!

王仁君携《1921》重回革命源地 回望百年征程初心不改

火热上映 实力演绎备受肯定

王仁君在电影中饰演青年时期的伟大领袖毛主席,再现1921年前后的首批中国共产党人的青春热血,从而在青年观众群体里引发了强烈共鸣,让不少观众在看完电影后纷纷表示:“冲着教员街头奔跑的片段来看的,整个电影满满的都是青春朝气,看到王仁君的表演真的热血沸腾”“毛主席初到上海时很热血啊,一袭长衫温文儒雅,意气风发的青年模样真的爱了,王仁君演技认证”!

电影《1921》正在火热上映当中,伴随着王仁君的演绎,共同感受百年前的革命初心,于光影间共赴百年之约!

王仁君携《1921》重回革命源地 回望百年征程初心不改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