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旦增尼玛《在那东山顶上》致敬经典 重新演绎赋予时代精神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7-02 18:04

娱乐中国讯 7月2日,由歌手旦增尼玛演唱的经典歌曲《在那东山顶上》正式上线,不同于原版的细腻唯美,旦增版的《在那东山顶上》将传统的民族音乐与流行元素相结合,为整首歌曲增添了恢弘磅礴的气质,在新时代下赋予歌曲新的意义。

歌手旦增尼玛《在那东山顶上》致敬经典 重新演绎赋予时代精神

 

“如果不曾相见,人们就不会相恋”仓央嘉措的诗深情唯美,这样的诗在旦增尼玛澄澈又悠扬的声音演绎下变得辽阔又悠远,仿佛是穿越了历史的长河与群山雾霭才得以到达我们的耳膜。诗中蕴含的情感也在这辽阔悠远的意境中凝练的更加厚重丰富。编曲上融入流行元素,贯穿全曲的敲击声层层递进,将歌曲中的情感衬托的大气磅礴荡气回肠。在这样的演绎下,歌曲早已超出原本情诗的范畴,上升为更大的人文关怀与家国情怀。

歌手旦增尼玛《在那东山顶上》致敬经典 重新演绎赋予时代精神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百年华诞风雨兼程迎来沧桑巨变。在祖国繁荣昌盛的今天旦增尼玛版的《在那东山顶上》以这样的形式出现,除了致敬经典外还包含着对祖国的热爱与感恩。旦增尼玛也表示:“非常荣幸在这样永远需要铭记的日子里,重新演绎这首经典的歌曲并赋予它新的情感。我也永远感恩祖国为我们创造的一切,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