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电影《值得》在京首映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7-02 16:59

娱乐中国讯 7月2日,昨日,老周、虞姬领衔主演的微电影《值得》在京首映,见面会上座无虚席,两百多位观影嘉宾与众主创们一同欣赏这部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微电影,现场反响热烈,很多人都湿润了眼眶。观影现场,主演老周、虞姬、导演张洋等主创与观影嘉宾分享了这部片子的创作和拍摄经历。

微电影《值得》在京首映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老周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推出了最新单曲《值得》、并将其拍摄成一支MV和一部微电影。作为一名有着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在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之际,老周用自己的方式为党献上一份生日礼物,祝福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生日快乐!

微电影《值得》在京首映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值得》这部音乐微电影讲述了两个素昧平生的革命者,受党的指派以夫妻名义在白区从事地下工作。虽然他们对外以夫妻名义示人,但实际上并无夫妻之实。在长期的地下工作中双方逐渐产生了感情,但是在严酷的斗争环境中谁也没有向对方吐露心声。在一次接头失败后“妻子”被捕,“丈夫”营救失败导致双双入狱并被判处死刑。在刑场上,遭受酷刑的两人才在被捕后第一次见面,面对生离死别两人倾诉了对对方的爱慕之情,相约来世再做夫妻,随即大义凛然慷慨赴死英勇就义。两人虽未同日生、但已同日死,成就了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革命者的传奇爱情。革命者的爱情,内敛、深沉、纯洁、坚贞。

微电影《值得》在京首映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曾多次合作的老周和虞姬,在这部电影中完美的演绎了这一对革命情侣凄美的爱情。影片虽然很短,但是制作精良、气势恢弘、时代氛围厚重、画面唯美、演员表演精彩、枪战和武打都很到位,堪称短片中的精品。

主题曲《值得》是老周演绎的唯一一首情歌。歌曲巧妙的用恋人之间美好的感情倾诉,含蓄的唱出了一个共产党员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堪称红歌的高级表达,值得你欣赏。

谨以此片献给为理想献身的革命前辈。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