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嗨嗨星朋友”直播季收官:让明星在快手传递真实、信任与温暖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03 17:50

迪丽热巴重现“惊雷”现场、郑恺连麦遇到鹿晗粉丝、秦昊边剥小龙虾、吃烧烤,边聊天……这些粉丝以往难看见的真实互动,却成了快手直播里的常态。近日,快手娱乐推出的首个精品化、系列化长线直播IP“嗨嗨星朋友”收官,从4月到6月,66场“星朋友”直播让粉丝收获真实、信任与温暖的同时,也为明星直播2.0拉开大幕。

本次“嗨嗨星朋友”直播季,66场直播共获得2.86亿直播总观看量,5.43亿总互动,同时斩获全网600+热搜、161亿的总曝光量,这使得快手在探索娱乐营销多样化的同时,明星生态的多样性也得以更加丰富。

“嗨嗨星朋友”直播季收官:让明星在快手传递真实、信任与温暖

更近、更真、更好玩,快手娱乐催生精品娱乐直播IP

过去三个月,“嗨嗨星朋友”携手陈坤、迪丽热巴、黄子韬、孟美岐、秦昊、岳云鹏、郑钧等众多艺人,从真星动、真好听、真好看三个栏目出发,带来66场夏日娱乐狂欢。其中,“真星动”主打真实互动生活,包括日常唠嗑、生日会、扫楼等内容,陈坤、程潇、迪丽热巴、黄子韬、秦昊、Twins、伊能静、岳云鹏、郑恺等大众耳熟能详的明星大咖都在这里亮相过;“真好听”则迎来过郑钧等重磅实力歌手;在“真好看”栏目中,大咖带来剧综影特色直播,金靖&韩美娟、大厂男孩分享节目幕后故事;王俊凯等11位《阳光劫匪》主演送出4万张观影福利;《阳光姐妹淘》剧组则携手瑜大公子创造了直播间超15万观众参与拼团购票热潮;

“嗨嗨星朋友”直播季收官:让明星在快手传递真实、信任与温暖

更多元化、沉浸化的玩法也在“嗨嗨星朋友”直播间中体现。在轮番体验了投票选歌、“魔法表情”、红包福利等特色平台化产品功能后,岳云鹏的“大脸魔法表情”让直播间观众直呼“孙越来了”,将当晚的气氛带到了高潮。

“嗨嗨星朋友”直播季收官:让明星在快手传递真实、信任与温暖

5月18日Twins出道20周年纪念日直播,快手将20年划分为“相遇”“相知”“相守”“相爱”4个“挚爱时光篇章”,每个篇章各选择一位粉丝代表上台与Twins互动,Twins与粉丝20周年的陪伴与守护之情不言而喻。而PK连麦、定制红包等互动环节更是把现场氛围烘托得有趣又温暖。

“嗨嗨星朋友”直播季收官:让明星在快手传递真实、信任与温暖

金靖和韩佩泉在线reaction创造营,全程高能“吐槽”,让观众直呼仿佛看了一场相声大会;秦昊直播时玩“看五官猜明星”游戏,结果把井柏然认成了赵薇和陈坤,评论区的粉丝也全部跟着他跑偏.......

“嗨嗨星朋友”直播季收官:让明星在快手传递真实、信任与温暖

“嗨嗨星朋友”以大量趣味的玩法丰富了直播互动的形式和体验,提升了明星与粉丝之间的信任感和亲密度,可以说,“嗨嗨星朋友”通过产品+内容+互动的强结合,达成了明星直播的最佳效果。

快手娱乐明星直播2.0探索:以真实、信任和温暖打造全新星粉链接

“嗨嗨星朋友”最大的亮点除了“模式”和“玩法”,还在于“烟火气”和“陪伴”带来的全新明星直播特色。迪丽热巴想用变声器给粉丝唱歌却屡屡“翻车”;黄子韬生日直播吹蜡烛却潸然泪下,因为这是他第一次没有父亲陪伴的生日,真情流露让人动容;程潇跟粉丝“炫耀”自己的游戏ID是“北京第一野妹”……几乎每一位明星来到快手、来到“嗨嗨星朋友”都能呈现自己真实的一面,都能与粉丝达成互相信任。而真实、信任、温暖,也正是“嗨嗨星朋友”希望向外传递的底色。

“嗨嗨星朋友”直播季收官:让明星在快手传递真实、信任与温暖

可以说,快手给明星搭建起和谐温暖的直播间,让其能够卸下明星形象束缚,呈现不同于荧幕里的真实自我。在“嗨嗨星朋友”这种氛围里,粉丝可以近距离“接触”明星,欣赏他、理解他的同时,也就极易产生情感共振。正如快手娱乐明星内容运营负责人李梦璠在2021快手光合创作者大会上所说,“快手上的明星,并不是单纯地展示自己的外貌和优越感,而是特别真实地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分享给用户。”

“嗨嗨星朋友”为明星与粉丝构建相互交流的新场域的同时,也帮助明星带来更多的关注度。就如每场明星直播结束后,表情包、碎片视频、金句等直播物料仍在全网传播,制造了多个热搜、热点话题,将明星积累的私域流量裂变到公域当中,从而实现破圈。比如,郑恺透露婚期和女儿的小名,斩获多个平台热搜榜1位;INTO1三人小分队“童心大作战”直播带来全网20个热搜;时代少年团成员张真源生日直播,其他6位成员隔空对唱,获得全网19个热搜……

“嗨嗨星朋友”直播季收官:让明星在快手传递真实、信任与温暖

直播赋能快手明星生态,带来全新内容生产模式

截止2021年6月,快手共拥有1600+个明星账号,明星账号整体粉丝量达到了8.7亿,这意味着快手有一半的用户关注了明星和娱乐账号,李梦璠认为:“快手明星规模和消费土壤已经有了一定的体量,但用户对明星和娱乐的内容需求还远远没有被满足。在此基础上,快手形成了由‘传统明星圈’和‘特色明星圈’组成的双圈明星内容生态。”而“嗨嗨星朋友”正是快手丰富传统明星圈内容生态的一次尝试。

随着快手引入明星、明星加入快手的步伐正在加快,与其说“普惠的快手迎来了明星”,倒不如说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适应快手独特的氛围,开始尝试在快手社区当中,展现自己真实的一面。对此,快手娱乐表示,未来会推出更多为明星量身定制、展现自我的直播IP,将以“人+内容+玩法”为核心,为娱乐产业带来全新的内容生产模式,彰显在明星直播2.0时代下独有的平台价值。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