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谎言真探》收官 陈案告捷余男演技获赞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7-14 17:26

 

《谎言真探》收官 陈案告捷余男演技获赞

由张思庆指导,余男、邢佳栋领衔主演的刑侦短剧《谎言真探》近日在湖南卫视圆满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热度持续攀升,除了作品质量高以外,对于余男所饰演的飒爽测谎师凌然,网上也是好评不断,余男剧抛脸、余男好性感、余男眼神攻击力等话题也登上各社交平台热搜榜。

陈年疑案圆满破获 余男走心演技获赞无数

该剧作为国内首部女测谎师刑侦短剧,讲述了女测谎师凌然和刑警队长陈虎(邢佳栋饰)携手破获重重案件,在剧中的最后一次案件中,凌然偶然发现这与十二年前父亲被杀案有关,回忆父亲的笔记,认真寻找嫌疑人的痕迹,最终将凶手绳之以法的故事。剧中细致的细节塑造、完美的角色适配度收获了众多网友的认可。余男把测谎师面对事情的不同态度表现得淋漓尽致,或温柔,或爽利,切换自如,一举一动都精准地将测谎师带到大众面前,带给大家一次沉浸式追剧体验。

有爱有愧有力量 余男眼神高能直击心底

在表演上,余男依旧不让人失望。面对嫌疑人时专业、冷静,不拖泥带水,凭借精准的台词节奏和自然的演技让观众相信余男就是测谎师凌然。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余男的眼神戏。对嫌疑人进行测谎或审讯时,凌然的眼神多半是充满攻击力的,再加上专业的测谎节奏,嫌疑人的心理防线一点点被击垮,最终成功破获案件。然而在面对自己的孩子时,眼神里透露的情绪是复杂的,有对孩子的爱,有不能长期陪伴的愧疚,偶尔还会有一些对父亲的怀念等等,多种状态的自然切换,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肯定。纵观余男以往作品,每一次都会给到大家不一样的惊喜,是名副其实的“剧抛式”演技。

余男的测谎之旅已经圆满结束,接下来由余男主演的《排爆手》会在不久后和大家见面,这也是她继《战狼》后再一次以军人身份亮相大荧幕,不知道这一次会有什么的惊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