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洋《你是我的荣耀》超点大结局 于途送“搜神号”赴星辰大海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8-17 19:06

 

杨洋《你是我的荣耀》超点大结局 于途送“搜神号”赴星辰大海

8月16日,由杨洋主演的电视剧《你是我的荣耀》迎来了大结局超前点映,高燃航天故事再掀高潮,一代代航天人的航天梦交织高光时刻,总工程师于途收获了职业的荣耀与美满的生活,为剧集画下了完美的句点。

于途年少梦想不灭 用不懈的坚持与努力到达

《你是我的荣耀》讲述了总工程师于途的“荣耀之路”。从学生时代起就向往星辰大海的于途,在大学毕业后,放弃了高薪的金融行业,义无反顾投身于航天事业之中。于途经历对父母的愧疚、面对大学同学无情的嘲讽、初恋女友的不理解、无法给心爱的女生以理想的生活等种种挫折后,也一度迷茫纠结,却又在困顿中找回初心,通过不懈的坚持与努力完成了年少的梦想。

在大结局中,海角发射中心成功发射了由总工程师于途领导设计的“搜神号”卫星。2021年,是属于中国航天人和所有国人的重要年份,而深受喜爱的于途一角也吸引了更多心怀梦想的年轻人,为热爱而奔赴。

杨洋用心演绎 致敬为梦想与荣耀奔赴的每个人

杨洋此番饰演的于途一角,不仅是一个全新的、非常规的职业人群,在32集的剧集篇幅中,于途还横跨了20年的年岁增长,经历了起伏不断的人生际遇,对杨洋的演绎考验巨大。从剧集拍摄前起,杨洋就在剧本及人物身份、背景上做了许多功课,力图演绎一个生动、热血的航天人,致敬每一位为梦想、为荣耀努力奔赴的人。

在剧集播出过程中,杨洋的演绎也收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不论是学生时代的意气风发,还是成为总工程师后的踌躇满志,杨洋塑造的于途都深受好评,多次登上各平台热搜榜单。作为同在事业上奋斗不息的青年,杨洋也在自己的人生之路上不断突破、不断前进。

《你是我的荣耀》暂告段落,演员杨洋的荣耀仍在继续,多部待播作品亟待开启,一同期待杨洋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