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张恒远再登《开门大吉》全心绽放《蓝莲花》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8-17 19:05

娱乐中国讯 8月17日,“摇滚小子”张恒远激情发声央视综艺频道播出的综艺节目《开门大吉》,为观众带来经典歌曲《蓝莲花》。其坚定富有张力的台风搭配极具感染力的嗓音,让现场观众沉浸在他充满激情的表演中。

歌手张恒远再登《开门大吉》全心绽放《蓝莲花》

本次登上《开门大吉》的舞台,张恒远身着一袭白色衬衫、黑色牛仔裤亮相。随着大门缓缓打开,伴随着熟悉的旋律缓缓响起,“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对自由的向往”,张恒远那干净清澈般的歌声顿时与舞台融为一体,让全场的目光都追随着舞台上这个帅气的小伙身上。虽然这首《蓝莲花》之前已经表演过多次,但张恒远还是会认真对待每一次站上舞台展现自己的机会,用他的音乐向听众表白他内心的世界!

歌手张恒远再登《开门大吉》全心绽放《蓝莲花》

自从好声音比赛至今,张恒远不仅发布了多张自己的专辑和原创歌曲,同时也开了自己的巡回演唱会。经过历练的他,如今重回舞台,再次唱起《蓝莲花》这首歌,就如歌词中所唱的那样“天马行空的生涯你的心了无牵挂”。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