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嘭!发射》欢乐收官 猎人追击谁能成最终赢家?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8-17 18:50

金鹰卡通大型亲子益智闯关综艺《嘭!发射》第六季,本周将带着夏日的凉爽清风欢乐收官。在这一季节目中,不仅有全新的关卡,升级的赛制,更创新设置了惊险刺激的猎人追击战,猎人模式也让许多网友大呼“刺激”!截至目前,《嘭!发射》播出的24期节目平均收视居全国省级卫视排名第1位,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播放量超6000万,其中抖音单条播放最高1700万,快手单条播放量最高1800万!如此优秀的成绩,足以证明网友对暑期解压综艺《嘭!发射》第六季的喜爱。本周,节目收官,又会有哪些精彩瞬间?周一至周四晚7点锁定金鹰卡通,继续来欢乐玩水吧~麦咭TV全网独播。

《嘭!发射》欢乐收官 猎人追击谁能成最终赢家?

猎人追击惊险刺激 减少乏味乐趣升级

在本季《嘭!发射》中,节目突破以往单一亲子闯关模式,增设了猎人关卡,这不仅增加了亲子家庭的挑战难度,更增强了观众的参与感与紧张感,许多网友留言:简直被猎人“吓cry”!而为了避免观众对猎人模式的“审美疲劳”,也为了亲子家庭更好的参赛体验感,节目后期还增加了多种猎人趣味玩法。

在本周节目中,第一组亲子家庭就抽中了延时猎人,即猎人将推后十秒进行追击,这对挑战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优势,他们能把握住这份幸运吗?而第二组家庭抽中极速猎人,即猎人将提前十秒进行追击。本以为会被猎人迅速追击,没想到嘉宾的速度比极速猎人还要极速,简直让人目瞪口呆!除了这些猎人,还有女猎人模式、百变猎人、大手猎人、守关猎人、急速猎人、爆破猎人等等…八种猎人新玩法,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亲子家庭的闯关难易程度。追击减半和延时猎人在时长上给家庭提供便利,减轻追击所带来的紧张感;百变猎人和大手猎人则是通过对猎人的阻碍,试图减缓猎人的追击速度;爆破猎人和女猎人一定程度上来说,为亲子家庭战胜猎人提供了机会,在道具与体力的制约下,一切皆有可能…这些猎人新玩法的出现,既使得亲子家庭闯关结果难辨,陡生悬念,将观众带入节目现场,仿若能伴随亲子家庭意念闯关;又增加了节目的趣味性,可看性大大增强。种类繁多猎人追击,减少乏味乐趣升级!

《嘭!发射》欢乐收官 猎人追击谁能成最终赢家?

清凉收官之战 谁能成最后赢家?

经过一个多月的炎炎夏日,尽管有再多的不舍,还是迎来《嘭!发射》第六季的收官。陪伴众多亲子家庭的欢乐玩水项目,在收官之战究竟是哪些家庭能成为最后赢家呢?

在最后一周,有一组亲子家庭遭到百变猎人的追击,由于猎人要穿着玩偶皮球服装,因此阻挡了其发挥,这也让挑战的孩子成功逃脱猎人的捕捉,勇往直前,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成功来到“嘭!发射”的环节。然而,在最后关头,亲子家庭却突然失误?他们到底能不能突破失误,赢来成功?不到最后一秒,无法得知结果,这也是《嘭!发射》节目独有的魅力,牢牢吸引观众视线。

而还有另一队则是侄女带着叔叔来闯关,叔叔说:“我今天是陪着宝贝来拿冠军的”,并晒出自己结实的肌肉。不得不说,这位叔叔实力确实惊人,他的速度比猎人更快,如此强劲的嘉宾,能否赢得终极大奖?敬请锁定金鹰卡通《嘭!发射》,周一至周四晚7点,一起见证亲子闯关更多精彩瞬间!麦咭TV全网独播。

《嘭!发射》欢乐收官 猎人追击谁能成最终赢家?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