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跳源计划》播出过半 徐开骋实力诠释角色反差感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8-07 14:19

 

《心跳源计划》播出过半 徐开骋实力诠释角色反差感

由缪娟小说《掮客》改编,徐开骋携手宋茜、罗云熙、丁一一主演的电视剧《心跳源计划》正在火热播出中,“源计划”实验项目顺利推进,秦斌(徐开骋 饰)和裘佳心(丁一一 饰)的关系也迎来了新的进展。

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秦斌认为诺顿的药价一般人负担不起,而“源计划”才是普罗大众的药,他表示“救死扶伤,不分贫富。”提出应该与研究经费较少的“源计划”合作临床实验,并努力说服了其他科室医生的同意。有人不能理解秦斌的这个决定,秦斌则在跟佳心的谈话中表露了自己作为医生真正的目标和追求,不是加官进爵,更不是为自己博一个好名声:“还有那么多的疾病还没有被攻克,我们怎么能停滞不前,我要为人类的进步贡献绵薄之力。”

《心跳源计划》播出过半 徐开骋实力诠释角色反差感

暖心的秦医生不仅会为患者谋福利,还会为了患者的快乐而陪伴左右。为了满足年幼的小患者小鱼儿的愿望又能确保他的安全,秦斌带他去商场的虚拟游乐园体验vr游戏。得知小鱼儿很想玩过山车,尽管秦斌自己也害怕坐过山车,但依旧替小鱼儿亲身感受了一回。在体验vr过山车时,秦斌被刺激的画面吓到脸色苍白、腿脚发软,结束后强忍住不适,提醒小鱼儿让他长大了再来感受过山车。

《心跳源计划》播出过半 徐开骋实力诠释角色反差感

在情感方面,秦斌迟钝地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徒弟裘佳心对他情感上的转变,依旧嘴欠怼佳心“从上到下都没有女人味,是兄弟。”听到同事想给佳心介绍相亲还开心得表示“我这傻徒弟的幸福就交给你了。”让徐开骋都忍不住在社交平台吐槽“秦斌你的求生欲在哪儿?现在嘴欠一时爽,往后有你受的。”引发观众热议,纷纷表示“秦斌真是凭本事单身”、“好好的帅哥,可惜长了张嘴”,徐开骋对秦斌的吐槽话题也登上娱乐榜第12位。无论是工作中认真负责、暖心有担当的秦医生还是在生活中搞怪、嘴欠的秦斌,徐开骋都用专业的演技完美诠释,展现了角色的反差感。

电视剧《心跳源计划》播出过半,随着剧情的发展,秦斌和裘佳心二人的后续情感走向也成为观众期待值较高的看点,期待徐开骋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