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艺琳出演电视剧《Blue Birthday》表情截然相反的剧照公开诱发观众好奇心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8-07 14:19

娱乐中国讯 8月6日,金艺琳(Red Velvet成员YERI)出演电视剧《Blue Birthday》,更新了表情截然相反的剧照,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金艺琳在Playlist电视剧《Blue Birthday》中,饰演为拯救自己的初恋而不惜一切代价的“吴夏林”(音译),首次主演电视剧,获得了热烈的关注。

金艺琳(Red Velvet成员YERI)出演《Blue Birthday》剧照 01.jpg

在公开的剧照中,金艺琳露出幸福的眼神和微笑,与“池西俊”(音译)约会,刺激了观众们的恋爱细胞。

与之相反的另一张剧照中,金艺琳满怀委屈地流下了眼泪,究竟流泪的原因是什么,又再次引发了观众的好奇。

就这样,金艺琳将两个极端的感情流畅的诠释出来,不仅提高了观众们对剧情的投入度,作为主演,在每集中的表现都得到了展现存在感的充分好评。

金艺琳(Red Velvet成员YERI)出演《Blue Birthday》剧照 02.jpg

据悉,从今日(6日)起,通过NAVER TV独家公开的电视剧《Blue Birthday》可在YouTube上进行收看,期待得到更多来自世界各地观众们的喜爱。

另外,金艺琳展现活跃的电视剧《Blue Birthday》是一部讲述了女主角通过10年前选择死亡的初恋对象留下的疑问照片,来往于过去与现在的故事。电视剧在每周五、周六的下午6点(北京时间)通过NAVER TV与YouTube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