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诗漫品牌升级 诠释科技美学奥义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8-07 14:19

自1967年与珍珠结缘,欧诗漫一路砥砺前行,用匠心铸匠品,致力于为中国女性带来最好的珍珠美肤理念和产品,打造肌肤和内在珍珠般的美丽和光彩。今夏,欧诗漫品牌新形象重磅发布,将陪伴13年的品牌LOGO进行了全新升级,将科技理念和珍珠设计理念巧妙融入视觉体系,完成了强化品牌表达的一次发力。

焕新视觉形象 诠释科技之美

源于珍珠,专于珍珠。此次品牌形象的全新升级,也致力于强化品牌的珍珠基因,打造更具辨识度和记忆点的珍珠特色。围绕着“专业、科技、时尚、轻奢”这四个品牌调性关键词,欧诗漫充分发挥科技美学想象,设计了全新的品牌形象。

欧诗漫品牌升级 诠释科技美学奥义

通过椭圆标准公式严谨的演算和推导,新的字母“O”展示了欧诗漫OSM品牌的简约、科技和严谨。字母“S”在视觉上增加LOGO的分量感,突出欧诗漫品牌在珍珠科技领域的包容态度,增添专业质感。字母“M”则兼具现代审美的时尚设计感与视觉上的冲击感,突出品牌对未来的坚定。

丰富产品矩阵 推动渠道变革

作为珍珠美肤科研领域的先驱者,欧诗漫深耕珍珠文化,以领先的珍珠生物科研成果,研发珍珠护肤美肤产品,倡导自然健康温和有效的珍珠护肤理念。未来,明星产品小白灯依然是欧诗漫的发力重点,也将在明年推出全新升级的第四代小白灯。此外,欧诗漫还将重磅布局美容仪器领域,相关核心技术已经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和试验,预计今年内就能与大众见面。

欧诗漫品牌升级 诠释科技美学奥义

在渠道布局上,欧诗漫坚持线上线下协同发展,在提高应变能力的同时,以“年轻化、数据化、科技化”为原则,强化数字化精准营销、新媒体转化生意、优体验轻服务模式,提升品牌基础运营能力、精细运营能力,升级柔性供应链服务,助力渠道进化迭代,帮助市场终端促成实际转化。

用科技点亮精彩,用科研促力美丽,用权威引领未来。欧诗漫用实际行动让人们相信,国货品牌还将探索发掘更多美的可能,用科技硬实力点亮更精彩的未来。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