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祥宇诠释独特爱情观 从不给自己的人生设限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8-19 08:54

娱乐中国讯 8月19日,今天很荣幸的采访了新生代演员蔡祥宇。最近,她主演的新剧《时光与你别来无恙》正在热播中。她在里面饰演的是职业女性戴宝玲,就让她带着我们走进这个角色的内心世界,一起体会她在戏里的酸甜苦辣。

蔡祥宇诠释独特爱情观 从不给自己的人生设限

一个正能量的角色 触动到我的人生

拿到剧本看完后,我对这个角色特别喜欢,这个角色有很多当代职业女性的优点。她在工作,爱情、还有友情这几个方面都是很愿意的去做一些付出,是一个非常正能量的一个人。她身上有很多优点,很打动我的。比如她对于程逢,她是一心一意为朋友好的,朋友有困难的时候,她会拿出自己所有的积蓄去帮朋友,不求回报。对于爱情,她是会愿意付出自己的一切,用她的梦想来守护廉若绅的梦想,这样的感情付出真的是太难得了。在工作上,她也是非常努力去做好一个经纪人的工作,非常的专业和能干,这几个地方都有打动到我。

蔡祥宇诠释独特爱情观 从不给自己的人生设限

对于爱情我更喜欢坦诚 而不是造成彼此的压力

有一场戏印象比较深刻,就是我们的老板要潜规则我,然后廉若绅要跟他们打架,然后我就去劝阻,但是当时我的胃病犯了,就进医院了。后来老板来探望我的时候,他跟我谈话中廉若绅就知道我喜欢他了,这个时候我就整个人状态特别崩溃,因为我不希望廉若绅知道这件事情,因为我知道他不喜欢我,不想给他造成压力。

等到最后我们两个人聊天的时候,我特别坦然的只是希望给我自己的爱情一个交代,不希望我的爱情给你任何的压力,我希望给你选择的权利。这种对于爱情的坦诚,让我也是非常的敬佩。

我们这部戏的演员们都很好相处,然后徐艺洋和陈宥维他俩,我们平时就是一堆吃狗粮的人,就看他俩天天在那撒狗粮,我一个得不到爱情的人每天就在那羡慕。在现场的时候,也喜欢互相开玩笑,然后导演也特别爱看他的戏份,来笑其他走动的人。艺洋拍戏时候实在太可爱了,走路还会害羞,而且她笑起来也特别可爱。我这边的戏份其实就比较惨,前期是比较飒的感觉,然后后期就是一直在暗恋,最后只能坦然放手。从不给角色设限 努力提升自己的演技

我因为是拍网剧比较多,前一阵子的一个作品叫《亲爱的柠檬精先生》,她这个角色也是很职场的,然后比较像女汉子的这种类型,我特别喜欢。我平时生活当中,也很喜欢这种性格的人,在戏里戴宝玲这个角色的性格我也非常喜欢。所以能够饰演这个角色,我觉得很幸运。也可以让我体验一下这个角色的生活,每体验一种角色,我有一种重新体验不同人生的感觉。

我觉得有这种想法都能理解,有那种坚持去争取角色的,也有那种非常多面化的,就是精神状态变化特别多的那种角色,然而他有特别黑暗的一面,我都很想挑战尝试。我其实喜欢很多实力派的演员,也希望我可以跟他们一起学习与合作。我喜欢的导演也有很多,因为每个导演的特质都不一样,跟每个导演合作,学到的东西都不一样,这样可以实现自我的提升。

蔡祥宇诠释独特爱情观 从不给自己的人生设限

除了美貌和身材以外 更注重自己的内在

爱吃算吗?就像我们演员需要控制身材,但我还超级爱吃甜点,有时候就很纠结,我只有在自己非常累的时候才会奖励自己吃些美味。保持身材最重要的是运动和吃。因为我平时也很关注保持身材方面,像我们因为平时工作强度也大,不能只是靠不吃东西来维持身材,也要坚持搭配运动在一起。我现在是每周基本会锻炼几次,大家也注意不要过分节食,身材容易反弹,然后对你身体的各个方面也会有一定的伤害。大家如果要健身,吃的方面一定要清淡,以健康为主,大家也不要过分的产生身材焦虑,就是女生的观点和男生的观点都有很多种,并不是只有瘦才是美,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观点,你要关注自己的点,不要只是看着不好的地方,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不要为身材太焦虑了。像是我的话平时会自己在家跟着跳一些舞或者跟着keep练一些东西,大家也不用给自己定的要求太高,坚持每天练个半个小时左右,能出汗就行。最重要的是坚持,健身不需要强度多大,只要你坚持下来就一定会有改变的。跳舞其实是我的特长,因为我以前学舞蹈的,平时会发一些舞蹈视频,包括一些时下流行的舞蹈,我们都会去学习跳的。

我平时自己蛮喜欢做饭的,有时候会看菜谱,然后去熬汤去做一些养生的食物。像我们现在已经开始注重养生了,天天茶里泡枸杞,我还很喜欢美甲,算是一个业余的美甲爱好者。只要没戏的时候,我的手指甲上就不会是空空的,然后我会自己在家里,给自己做美甲,可以打发时间,然后又可以让自己在美甲学习这块不断进步。希望自己可以把健身一直坚持下去,自己没事时候,想多看看电影,把演技多磨练一些,以后让大家对我的演技更加认可。

我个人的性格就算比较偏温柔一点的,希望和大家相处会比较舒服,也希望带给大家很多快乐。也希望自己是努力向上,勤奋,新时代的正能量女性。

微博的表情包比较多,主要是我发现,有时候我的表现好搞笑,我就想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让大家一起开心一下。我也从来没有过美貌人设,其实我感觉一个人比起美貌的话,更希望大家感觉我这个人是很好相处的,然后工作认真,努力向上的这种感觉。大家之后能很喜欢和我一起相处,我就很满足了。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