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美的夏天2》李汶翰惊喜庆生 “夏日回忆杀”感动于小彤利路修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07 19:14

 

ep10生日合照.jpg

由东方卫视和百视TV联合推出的明星旅行生活综艺《完美的夏天》第二季将在本周六晚播出第十期节目。本期节目是李汶翰、于小彤、利路修和飞行嘉宾刘维、李菲儿此行的最后一站,录制期间正好遇上李汶翰的生日,朋友们一起为他筹划了一场生日派对,那么他们都准备了哪些惊喜呢?李汶翰、于小彤、利路修在这趟旅程的最后一天,去到电影院享受久违的观影时光,但电影结束后的“神秘彩蛋”令他们意想不到。是什么样的内容让他们陷入感动?虽然他们即将和这趟旅程说再见,但假期还未落幕,《完美的夏天2》番外篇将在下周六接档,继续带大家享受海岛阳光!

ep10影院合照.jpg

众人秘密策划李汶翰生日派对

于小彤刘维李菲儿尽心筹备

在录制这一期节目期间,“夏天旅行团”的李汶翰迎来了自己27岁的生日。虽然他打算随意度过,但他的朋友们却不这么想。刘维作为李汶翰的老友,非常积极地找了其他人商量“秘密计划”,要给李汶翰办一个充满仪式感的生日派对。

李菲儿.jpg

嘉宾们很快决定了分工:利路修负责“牵制”李汶翰,和他一起在小屋玩,如果他问起其他人的行程就以“不知道”应万变;另外三人则外出订蛋糕、选礼物,再回到小屋布置好派对场地。

于小彤、刘维、李菲儿在外出期间,认真地在蛋糕的配件上留下了手写祝福,又沉浸在帮朋友挑选礼物的快乐中。与此同时,在度假小屋这边,利路修的表现引起了李汶翰的怀疑。利路修一直让李汶翰待在客厅,不仅持续盯梢,还表现出了和自己性格不符的强势,眼神也有些躲闪。再加上李汶翰自己之前有给Twins准备惊喜的经验,他隐约觉得朋友们此刻也在做着类似的事情。

尽管李汶翰已经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当他被带到派对场地后,看到用心布置的环境、感受到满屋的温馨气息时,还是觉得很惊喜。他说自己过生日不会有这些形式,得知大家为他做了这些,他很感动,也很感激。究竟他收到了哪些生日礼物,又在蛋糕上看到了什么样的祝福呢?

李汶翰.jpg

看电影收获惊喜“回忆彩蛋”李汶翰于小彤利路修被感动

和朋友们一起为李汶翰庆祝了生日,又一起在海滩上感受过美丽而浪漫的烟花大会之后,刘维和李菲儿就告别了“夏天旅行团”。而李汶翰、于小彤、利路修最后一天的行程,是一起去电影院看一场电影。

电影结束,正准备离开的他们却看到屏幕又亮了起来,三个人都懵了。他们本以为这是电影的彩蛋,却没想到是这趟夏日旅程的“回忆彩蛋”。屏幕上出现了他们的各位老熟人——参加了本季节目的嘉宾们纷纷亮相,对李汶翰、于小彤、利路修说出了最真诚的心声,唤起了他们许多的回忆。

李汶翰的老友刘维说自己作为哥哥,希望他能收起三岁小孩的模样;阿娇觉得李汶翰和于小彤“讲话都很好玩”,看来当他们是“开心果”;李菲儿在祝李汶翰生日快乐的同时,也提醒他记住自己的生日。毕竟,朋友之间的祝福就是要有来有往。

利路修-.jpg

马天宇夸于小彤成熟了很多,宋威龙和阿娇也都说于小彤很会照顾人;金晨则和于小彤开玩笑,说他“再不减肥下次掉水里可没人救”。或许这让他想起了在万泉河漂流时,和好友一起打水仗的快乐。

对于利路修,大家的感受也很有意思。阿Sa觉得利路修很有趣,像是外太空来的人,或是“星爷”电影里的人;宋威龙觉得利路修很可爱,会把很多事情放在心里;马天宇则说他是“神仙级别”的一个人,一直处于“神游”状态,而那是他羡慕和追求的状态。

刘维-.jpg

嘉宾们的话语带来了充满温暖和感动的“夏日回忆杀”,而李汶翰、于小彤、利路修对于这样的“惊喜彩蛋”,会有什么样的感想呢?他们又会如何总结自己的“暑假”?锁定今晚《完美的夏天》第二季,相约东方卫视22:30、百视TV20:00,一起珍藏美好的夏日记忆。这一段旅程进入尾声,但暑假还没完全结束,下周六晚百视TV20:30,东方卫视23点档,《完美的夏天2》番外篇即将来袭,敬请期待!

于小彤.jpg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