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披荆斩棘的哥哥》“大湾区哥哥”练习室显调皮心性,赵文卓手拿雨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1-09-04 11:59

今日,芒果TV全景音乐竞演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释放8位哥哥的练习室剧照。黄贯中、林志炫携哥哥们认真备战二公舞台,“大湾区哥哥”练习室欢笑不断,调皮心性显露无疑,赵文卓手拿雨伞挑战舞蹈。

剧照中,八位哥哥的练习状态各不相同。黄贯中背着吉他站立在麦架前,双眼微闭眉毛微蹙,即使是练习也全身心沉浸于歌曲之中;林志炫右手高抬,五指稍稍张开,尝试找到歌曲情感最完美的表达方式;陈小春坐在练习室沙发上手拿文件夹,正思索着歌曲分词与队伍的练习日程安排;谢天华排练间隙稍事休息,“大佬”坐姿分外标准,微笑看着其他几个队友;

林晓峰一只手握着一个话筒,正跟着老师认真攻克舞蹈难关;张智霖靠坐着练习室的大镜子,一边拉伸肌肉,一边聆听队友的想法;梁汉文作为大湾区组合的“忙内”,最为活泼,在走廊兴奋地摆出帅气姿势;一身正气的赵文卓此次撑着一把黑色雨伞,似乎在练习舞蹈动作。

想知道“大湾区哥哥”第二次公演会带来什么表演吗?想看赵文卓挑战“雨伞舞”吗?关注芒果TV《披荆斩棘的哥哥》,每周四周五12点,单周双更,双周单更。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