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丽滋卡尔携手《国货中国》打造电商直播“风向标”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8-20 09:46

8月14日,由丽滋卡尔冠名的安徽卫视大型直播生态深度观察节目《国货中国》战略发布会暨节目启动仪式在天津举行。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礼物品牌培育活动执委会主任刘洪涛,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直播电商分会会长、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互联网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礼物品牌培育活动执委会副主任王莹,安徽卫视频道总监周原,《国货中国》出品人、著名主持人宇东,天津丽滋卡尔中国生命健康保障平台创始人、尚仕集团总裁、丽滋卡尔医院董事长刘向丽,知名艺人黄国伦寇乃馨夫妇等嘉宾到场出席启动仪式,著名主持人谢楠担任发布会主持人。

丽滋卡尔携手《国货中国》打造电商直播“风向标”

构建“三方协议”信任体系

创立直播电商环境新生态

在新消费时代业已成型的时代背景下,如何能为9亿网民提供安全、舒适,且具备公信力的带货主播的沟通平台,引导电商领域树立行业偶像。“此次安徽卫视与中国礼物品牌培育活动联手合作,是联合优势资源,以新兴的直播电商等方式为助力,最大化的挖掘品牌潜力,同时为企业和消费者之间搭建一个创新、可信、权威的品牌矩阵。”谈及《国货中国》这档节目出现的原因和意义,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刘洪涛在登台讲话时这样表示。

丽滋卡尔携手《国货中国》打造电商直播“风向标”

《国货中国》不仅为热爱直播带货行业的年轻主播们开辟了学习职场干货和带货技巧的“新阵地”,也在“5G+AI”的技术应用背景下打造了全新的“电商消费场景”。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直播电商分会会长王莹表示:“在大时代背景下,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直播电商分会携手安徽卫视推出的首档直播生态深度观察节目《国货中国》,既是为电商匹配合适的主播,也能为主播寻找优质的电商品牌,为优质国货品牌和业内正能量电商主播搭建了合作桥梁,最终促进电商生态的良性发展。”

《国货中国》开创性地将品牌方与用户方以互动综艺的方式建立起了深度联系,在节目中,消费者直面品牌方,所有问题直接获取答案,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的公信力和权威为品牌方与消费者方提供了“第三方信任保障”。安徽卫视总监周原表示:“近年来,安徽卫视在融合转型的发展战略下,激活迸发新状态、积极探索新样态、深入推进新业态,从播出平台向传播平台的转型全力迈进,希望通过《国货中国》,不仅仅能把国货品牌传播好,也能把合作伙伴的品牌传播好。”

“强势品牌+年轻用户+权威媒体”所构建的“三方协议”信任体系在《国货中国》中将为直播电商领域打造全新的运行样态典范。

丽滋卡尔携手《国货中国》打造电商直播“风向标”

“国货兄弟团”全新亮相

开创电商直播领域“爱豆风向标”

全力助推国货品牌化,开创直播电商领域“偶像化”,为直播电商领域树立更多的正面健康的主播形象也是《国货中国》节目的又一深刻追求。发布会上,由大哥宇东带队的“国货兄弟团”也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国货兄弟团”的几位成员皆是直播届的佼佼者,在节目中,他们也将凭借自身在直播领域积累下来的经验来积极帮助主播们更好的进行直播带货,同时,还将在节目进行中,向观众更多的展示和介绍电商领域和主播们显为人知的一面。“国货兄弟团”在接受谢楠的采访时表示,《国货中国》的意义不仅是为了帮助品牌方更好的进行带货,也是对于电商领域这个全新的“风口”行业的一次树立正面形象的有利机遇,在这个过程中,诸如“国货兄弟团”等一批主播们也将以更多正能量的一面俘获更多的粉丝的心。在《国货中国》中,观众和网友们在看到精彩的优质产品外,还有“国货兄弟团”兄弟间的互帮互助。

丽滋卡尔携手《国货中国》打造电商直播“风向标”

发布会上演《国货中国》MINI版

品牌方与兄弟团“正面刚”

《国货中国》将以怎样的节目样态呈现在观众眼前,兄弟团对每期的“国货”和主播又会进行怎样的助力?带着这样的疑问,发布会现场便上演了一场《国货中国》mini版,来自天津丽滋卡尔新零售的首席操盘手林森先生带着纤脂萝莉和二脂油这两款产品与国货兄弟团展开了正面“切磋”。在你来我往的过程中,观众不仅通过兄弟团与林森的趣味互动方式了解了产品的精华所在,也更多地对这档节目增进了了解。

丽滋卡尔携手《国货中国》打造电商直播“风向标”

看“直播网购”有感受

听听“他们”怎么说

在发布会的访谈环节,《国货中国》出品人、著名主持人宇东便畅谈起了自己对于直播网购的体会与心得。在某些直播中,品牌方的产品功能和主播们所介绍的不一致、用户在收到货品后的用户体验也并不是十分美好等一些存在的问题让自己对直播网购有时会“望而却步”,有了《国货中国》这样的节目,不仅可以帮助品牌避开这样的销售“雷区”,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放心“买买买”的安全区,让直播网购不再有“套路”。

在分享直播网购感受的同时,来自丽滋卡尔医院的刘向丽董事长也与几位访谈嘉宾畅谈起了大健康领域的话题。随着大众健康意识的增强,在直播网购中,许许多多的网友也会把健康产品纳入进自己的购物清单,这与丽滋卡尔医院倡导的“健康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多年来,丽滋卡尔在高端体检领域积极引进国际尖端设备、打造闭环健康管理流程、提供星级酒店式的高端医院服务方面做出了显著地成效,用实际行动来帮助提高全民健康素养。

发布会最后,著名唱作人黄国伦登台演唱了他的原创歌曲《唐诗》,到场领导与嘉宾共同开启了《国货中国》的启动仪式,并进行了战略合作企业的授牌仪式。

据了解,由中国大健康精准医疗头部品牌丽滋卡尔大力支持的《国货中国》由安徽卫视主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直播电商分会协办,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中国礼物品牌培育活动执委会支持的《国货中国》将于9月21日在安徽卫视盛大开播。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