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思帆《小主别闹》开播 冷面皇帝傲娇上线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9-02 09:06

由沐非创作的言情小说《殿上欢》改编的古装爆笑甜剧《小主别闹》近日开播,本剧由马诗歌执导,张思帆、许晓诺、王旭东、嘉泽主演,讲述了一个心机女术师与腹黑皇帝之间发生的搞笑甜宠故事。

张思帆.jpg

张思帆在剧中饰演骨骼轻奇自带治愈凡人“龙气”的冷面皇帝覃煜,讨伐诸侯郸衡后,将郸衡两位女儿带回国,一边是与青梅竹马长得一模一样的大郡主郸嘉,一边是自己真心喜欢的小郡主郸离,在消灭邪术的道路上,他与两位郡主发生了许多离奇搞笑的故事。当心机女术师遇上腹黑皇帝,欢喜冤家之间吵吵闹闹,上演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奇妙际遇,从此二人的命运开始纠缠在一起,覃煜的感情之路究竟何去何从,令人期待。

经历了套路、反套路、闹别扭、复合……冷面皇帝情路坎坷又曲折,事业之路同样疑点重重。多发的术士事件也让他忧心不已,努力破解困局。张思帆此次的角色不同于以往,覃煜表面高冷,实际上是个铁憨憨,可爱呆萌与搞笑喜剧元素的融入也是角色塑造的一大亮点。

8月29日起,《小主别闹》开播,每周日周一12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一起来看冷面憨憨皇帝覃煜的感情与事业进击之路吧。

演员张思帆履步不停,期待接下来的待播剧《云中谁寄锦书来》。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