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学季致敬青春,跟金桥影业云回校园,《青春再见青春》定档9月13日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8-31 16:37

九月十三日北京金桥大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金桥影业”)携又一部青春校园题材电影《青春再见青春》火热上映。校园、青春、爱情、奋斗围绕着这些主题元素而生的青春电影,是经久不衰的题材。不知在开学季,金桥影业力推的《青春再见青春》能否再掀观影热潮。

12.png

《青春再见青春》主要讲述同名同姓同班同系男女主角的青春爱情故事。女主角陈鸽有一次回母校与同学聚会,脑海中浮现出大学生活的种种画面。班上有一位与自己同名同姓的男同学陈戈,两人从初识的争锋相对,到后来的心心相印,又到最后的分道扬镳。这其中的爱恨别离,以及青春成长,无不展现了大学时代,恋爱中男女的懵懂与困惑,期待与渴望。

1.png

该片由金桥影业匠心出品,金桥影业虽是新兴影视公司,但在短短时间内,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先后出品的《1921》、《你猜我是不是英雄》、《六扇门之血虫谜案》、《猎狐者》、《轮回彼岸》等多部电影都受到了大众好评。《青春再见青春》作为金桥影业又一主推力作,由新锐导演蒙汉执导,青年实力派演员赵楚纶、马亚楠、高姝瑶等领衔主演,更有骆达华、朱铁合等老戏骨的倾情加盟。

重金打造,实力演绎,九月开学季,跟金桥影业共赴青春盛宴,追忆爱情的美好。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