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晰献声电影《太空群落》主题曲 温暖低音唱述宇宙的无尽神秘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8-31 16:37

娱乐中国讯 8月31日,太空惊悚硬科幻电影《太空群落》主题歌《群落》今日正式上线,歌曲由实力派歌手王晰倾情演唱,低沉质感的嗓音唱出了遥远神秘外太空的未知存在与探索。

主题曲由著名作曲家张镒麟作词作曲,完美青春OST音乐发行及营销,中国内地流行乐男低音歌手王晰倾情演绎。细腻感人的歌词搭配温暖缥缈的歌声,为这部悬疑电影注入了温情。“谁在谁心里被遗忘,谁在谁心里放不下”,重复的歌词加重了悲伤的氛围,用简单易懂的歌词和王晰低沉磁性的声音把听者带入了听觉盛宴中无法自拔,让我们跟随音乐一起探索150年前太空飞船的消失之谜。

1、海报banner 900x500.jpg

演唱者王晰嗓音深邃而厚重,凭借优质难得的低音唱腔出圈,其演唱实力也是经过重重专业领域认证的,金钟奖青歌赛双料冠军、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踢馆冠军……本次主题曲《群落》的演唱恰如其分地再度展现了王晰的低音魅力,低沉宽阔的声音缓缓唱出了太空宇宙的神秘无垠。

2、作曲张镒麟与演唱者王晰.jpg

影片《太空群落》讲述了一名被困在太空飞船上的神秘少女如何解除暗藏的危险,并解开身世谜团的故事。并不局限于传统欧美科幻片的固有套路,《太空群落》不论在美术设计还是视效制作上都更加落地并且注重本土生态,整部片子以灰蓝、军绿色等暗色调为主,通道、生活舱、舰桥等场景空间也都经过反复测试和调整,充分营造科幻空间的故事感与神秘感。影片更是在前期斩获了奥地利国际电影节最佳外语片和基辅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两大奖项,其精良的特效制作获得了大波影迷观众们和专业领域的认可与期待。

4、《太空群落》剧照 2.jpg

太空惊悚硬科幻电影《太空群落》由海口果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果派影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出品,北京长江乾信新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东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青年导演卢劲涛、张大尉执导,青年演员伍姣、阮圣文、夏望主演,该片讲述了消失150年之久的星际探索飞船“深空号”突然出现在近地轨道,航天部门临时委员会对仅存的幸存者展开调查,由此拉开“深空号”的惊悚过往。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