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粤明《云南虫谷》开播引热议 角色还原度高成期待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8-31 18:05

 

《云南虫谷》海报1.jpg

8月30日,由企鹅影视、梦想者电影、7印象文化出品,管虎监制、费振翔执导, 潘粤明、张雨绮、姜超主演的硬核探险剧《云南虫谷》在腾讯视频开播。继《怒晴湘西》、《龙岭迷窟》后,潘粤明再度出演该影视系列作品,他所饰演的胡八一还未播出热度就居高不下,新剧情、角色的还原度都成为该剧播出前的热门话题。首播当晚,话题“胡八一为什么睁眼睡觉”在社交平台引发网友高度讨论,故事的推进更是引发热议。

《云南虫谷》海报2.jpg

潘粤明回归《云南虫谷》 , 新剧话题领跑

《云南虫谷》讲述了胡八一等人从陕西蓝古县的龙岭迷窟归来后为了寻找传闻中能解开“红斑诅咒”的雮尘珠,在陈瞎子的指引下深赴古滇瘴疠探寻献王迷踪,再续惊奇探险的故事。该剧发布的群像海报吊足了网友们的胃口,终极预告更是赚足了观众眼球。播出当晚,网友们在线追剧、讨论,开启了全民“入谷”行动。

首播剧情中,胡八一与“铁三角”组合爆梗频出,“胡八一为什么睁眼睡觉”话题更是瞬间引爆社交平台,被网友们热议“潘粤明的睁眼睡觉绝技上线了,有被笑到”“潘粤明睡了但没完全睡,幽默的点拿捏的刚刚好”。

《云南虫谷》剧照.jpg

胡八一还原度高, 剧情悬疑逗趣成期待

随着剧情的展开,“铁三角”为寻找雮尘珠进入未知的虫谷,即将接受危机重重的考验。神秘诡谲的气氛下,“铁三角”会面临怎样的新冒险将网友的期待值拉满。

继《龙岭迷窟》后,潘粤明再次饰演胡八一,通过肢体细节地表现、眼神微表情地传达,让不少看过剧后的网友纷纷表示“潘粤明把胡八一演到我心坎里了,请继续演下去”。

《云南虫谷》8月30日起,腾讯视频全网独播,首日更5集后,会员每周一二20点更新2集,非会员每周一二三20点更新1集,“铁三角”的硬核冒险之旅还在继续。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