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往蓝天》祝贺卫星发射升空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8-09 11:37

北京时间2021年8月6日0时30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中星2E卫星发射升空,公益小歌手:胡宸硕、王睿伊、戴辰芮、戴辰茗、李忱奕、孙依依、于天洋、李嘉瑄、齐小萱、徐康悦等共同演唱由侯德炜作曲,熊益美作词️的《向往蓝天》祝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圆满成功。

《向往蓝天》

作曲:侯德炜

作词:熊益美

演唱:胡宸硕、王睿伊、戴辰芮、戴辰茗、李忱奕、孙依依、于天洋、李嘉瑄、齐小萱、徐康悦

啊 啊 啊

蓝天上有无数颗星星

向着大地在眨眼

眨眼

蓝天里

有无穷的奥秘等待我们去发现

蓝天

你是我们向往的乐园

蓝天

你是我们成长的摇篮

向往蓝天

向往蓝天

到蓝天上尽情遨游一番

向往蓝天

向往蓝天

去蓝天里把智慧火种点燃。

《向往蓝天》祝贺卫星发射升空

仰望星空,北斗环绕,嫦娥伴月,神舟遨游。俯瞰大地,导航定位,遥感监测,卫星通信,飞天巡洋,人类在浩瀚的宇宙面前是渺小的,但人类的探索精神是伟大的。

航天强国,科技强国,未来一定有越来越多的少年向往蓝天,乘胜而进,勇立潮头,不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中国人探索浩瀚宇宙的脚步必将迈得更大、更远、更坚实。

少年们童声昂扬,以一首《向往蓝天》向航天人致敬,同时激励自己要好好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