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I.R.飞儿乐团新专辑上线宣传跑不停 变身电台主播开启直播马拉松

明星 e线资讯 2021-08-11 13:51

华语摇滚唱作天团F.I.R.飞儿乐团,日前推出第9张全新专辑《钻石之心》,摇滚天团魅力依旧,而刚刚上线的《爱在蔓延时》MV上线也是广获好评。据悉,还未公开的第三波主打歌《恋恋》MV韩睿更是首次挑战舞蹈,变身唱跳歌手。F.I.R.飞儿乐团《钻石之心》专辑自上线以来,广获好评,飞儿乐团3位成员更是积极投身到北京落地宣传中,电台、综艺、专访宣传通告跑不停。

F.I.R.飞儿乐团新专辑上线宣传跑不停 变身电台主播开启直播马拉松

近期,飞儿乐团3位成员现身电台通告,变身主播开启《钻石之心》全天马拉松打卡,在直播间全力释放“钻石”光彩。这次电台通告是最夯的重磅企划ListenTO1,这次使用《F. I. R.飞儿乐团-EXCELLENT音乐钻石的完美切面》概念打卡全天直播节目,每做客的一档节目代表飞儿分享的一种钻石闪耀的色泽,呼应了飞儿乐团此次第九张原创大碟《钻石之心》的特别概念!

直播现场,飞儿乐团3位老师积极与电台听众、线上网友互动,分享新专辑歌曲,更是为大家带来他们精心准备的礼品盒专辑。当被主持人问到,在做这张专辑时,遇到最大的挑战是什么时,韩睿说:“这张专辑我和沁哥有对唱一首歌《爱在蔓延时》, 这首歌主要讲了一段很刻骨铭心的爱情,但是对于我来说可能年纪比较轻,我觉得这种隽永刻骨铭心的爱情对我来说是有点不太能体会,理解这个层面上要花点时间,歌里有一句歌词是一刻怦然心动,一生天长地久,然后我当时录的时候,建宁老师说我能体会到你的怦然心动,但是那个天长地久我好像听不出来,然后他就给让做很多功课,去看很多电影,看书,老师说因为我现场现成的去体验也来不及了,只能去把你带入很多的故事情节里面去感受。”

F.I.R.飞儿乐团新专辑上线宣传跑不停 变身电台主播开启直播马拉松

更有不少听众、网友纷纷向飞儿乐团3位成员发问,其中就有一位网友问到一个好的乐团需要保持怎样的品质,阿沁就跟大家分享道:“我觉得最主要的一个是团队精神,如果你是一个人歌手,你想唱什么就唱什么,你今天想怎么做怎么做,但是如果你是一个乐队,或者应该说你是一个团队,它就会有一个共识,一个共同的目标,大家就要为了这个共同目标而努力。”飞儿乐团出道至今,每一张专辑他们都用心制作,精心准备。更是不畏困难,学习更多新的东西、新的元素加入到歌曲中,呈现给大家,面对部分网友们对新专辑的质疑,阿沁认真的跟大家分享说道:“我觉得我们永远都会有新的必须要学习的东西,比如现在是有80分的能力,那你怎么样把它发挥到完美,这个我觉得是每一个阶段,我们都在追求的,就像建宁老师说的问心无愧,我觉得蛮重要的,到底什么叫够好,像这次我们的新专辑《钻石之心》,你说它够好吗?是最棒的专辑?我不会这样说,但它是我们在2021年最最问心无愧的作品,飞儿乐团专辑里面的每一首歌都很真实,每一个音乐我们都很认真去演绎它,足够用心,问心无愧就好”。

F.I.R.飞儿乐团新专辑上线宣传跑不停 变身电台主播开启直播马拉松

此次行程,广播台长、副台长特别现身亲自为飞儿乐团颁发了“真心荣誉音乐人”钻石奖杯,ListenTO1首席制作人/主持人麦麦和众多节目DJ为F. I. R.飞儿乐团开心祝贺,点赞好音乐。作为全亚洲独家重磅限定企划Listen TO1- Listen21,特别携手F.I.R.飞儿乐团,邀请听众、网友一起倾听飞儿乐团第九张专辑《钻石之心》歌曲,也邀请多位乐评人节目里进行“声音乐评”,用最纯粹的聆听习惯,跟听众一起回归音乐本身。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