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号引擎成就完美爱擎2021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定档8月18日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8-09 15:56

娱乐中国讯 8月9日,由湖南卫视与汽车之家联手打造的“2021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于今日正式官宣,定档8月18日19:30。本次晚会将集结全球痴“擎”人,展现和他们“爱车”之间的爱“擎”故事,一场精彩纷呈的汽车狂欢晚会即将燃擎开驶!

头号引擎成就完美爱擎2021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定档8月18日

顶尖科技交织人文情怀 5大主张7轮发布N场大秀呈现挚爱夜

2019年,湖南卫视与汽车之家携手,首台以汽车为主题的晚会“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横空出世,打破传统晚会模式,成功打造出惊艳业界的爆款IP,助攻品牌声量飞速上涨;2020年,这一车圈超级IP再次重磅出击,可圈可点的内容与创新形式再次树立了业界标杆,出色的跨界营销成功激发了汽车产业活力。今年,万众瞩目的“车晚”如约而至,全新主题“头号引擎,成就完美爱擎”将通过诠释汽车与人之间的情感关联,全景展示当代中国汽车产业的先进发展成果,为观众带来沉浸式、极具未来感的光影视听体验。

本次晚会由湖南卫视金牌制作团队徐晴工作室操刀。此前,徐晴工作室曾打造《怦然再心动》、《巧手神探》、《声临其境》等多个爆款原创综艺和《2018快乐中国·爱情歌会》、《2017书香中国晚会》等众多类型的优质晚会。作为深耕电视文艺创作的金牌团队,徐晴工作室将用一系列精彩绝伦的新潮表演和极具人文情怀的创意秀,围绕5大完美爱擎主张、7轮发布、N场完美舞台大秀立体呈现完美爱擎夜。赛博朋克风炫目舞美带来极致感官体验,众多星光云集点燃火热氛围,平凡故事中传递动人情感,这场汽车界的狂欢之夜将再次为观众带来惊喜。

头号引擎成就完美爱擎2021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定档8月18日

致敬中国制造独享车界盛会 头号福利放送全场“不刹车”

面对经济下行、新冠疫情等诸多挑战,全球汽车市场都处于深度调整期。在疫情中寻发展,于变局中开新局,中国汽车产业凭借自身的超强韧性在这段特殊时期交出了一张“高分答卷”。本次晚会将聚焦我国汽车产业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发展过程,邀请车评人、收藏家、设计师等来自不同汽车领域的爱好者,分享他们与汽车的温馨故事,以及他们对汽车行业新发展的感知,向观众传递建设科技强国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为观众奉上一场具有尖端科技感、时代引领性、热门话题度的,既有意思、又有意义的中国“车界盛会”。

晚会上,晚会上,将会有7款车亮相,二十一辆好车1元秒杀、头号汽车锦鲤幸运诞生……多重福利轮番轰炸,超强力度的福利好礼秒不停。“2021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还会有哪些意想不到的创新环节,又会有哪些明星大咖高燃加盟?8月18日19:30锁定湖南卫视,这个夏天最燃的汽车派对即将盛大回归,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