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门动画《瑞克与莫蒂》第五季将以长达一小时的结局结束

明星 电影界    2021-08-11 17:22

近日,Adult Swim官方宣布自己旗下的热门动画《瑞克与莫蒂》第五季将以长达一小时的结局结束。

热门动画《瑞克与莫蒂》第五季将以长达一小时的结局结束

该集计划将于9月5日正式播出,同时Adult Swim还更新了第五季最后一集的预告片,在预告片中姥爷瑞克与莫蒂展开了激烈的争论,争论的结果是莫蒂让瑞克替换其搭档身份,之后瑞克转动一个“比莫蒂更好的搭档”的大转盘,然后莫蒂的地位就被两只乌鸦取代了。

虽然官方已经放出《瑞克和莫蒂》第五季的最后一集的预告,不过粉丝们不用担心,今年年初时,作者丹哈蒙表示团队已经开始制作第七季的内容。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