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闻要上市?薇娅、李佳琦、辛巴辛有志这些主播现在都怎样了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8-14 09:45

前不久,李佳琦薇娅因为“上市”传闻再度成为焦点,引来无数网友热议。其中,有网友表示,这是薇娅和李佳琦在寻求海外发展的机会。然而,没过多久,李佳琦和薇娅所在的公司便公开辟谣,否认了“上市”的传言。

其实,2021年直播电商行业已进入了竞争激烈的下半场,在这硝烟弥漫的战场上,直播电商企业到底该何去何从,我们从薇娅、李佳琦、辛巴等主播的发展规划上也能探寻出一二来。

传闻要上市?薇娅、李佳琦、辛巴辛有志这些主播现在都怎样了

李佳琦,作为被网友“神化”的男人,藉由李佳琦之口,很多国货美妆品牌纷纷崛起,如在花西子等品牌的崛起中,李佳琦就扮演了重要角色。

薇娅,则在打造自身品牌的道路上不屈不挠,据了解,截至目前,薇娅夫妇不仅跨界食品领域,创建锋味派食品,还早已在服饰、食品等多领域拥有自己的品牌。

辛巴辛有志也一样。面对竞争激烈的直播带货市场,辛巴致力于深耕供应链,致力于缩短商品流通流程,提升销量规模。以此大幅度降低边际成本,以突出自身优势,达到极致性价比。另一方面,辛巴着力打造主播矩阵,在给予初瑞雪、蛋蛋、时大漂亮、猫妹妹等头部主播资源支持的同时,也用专业的态度助力新晋主播崭露头角。据了解,截至目前,辛巴已助力佳佳、曾雪宁等几十名新晋主播成功直播,并为消费者提供了高端、舒适的购物体验。

传闻要上市?薇娅、李佳琦、辛巴辛有志这些主播现在都怎样了

从辛巴的种种举措来看,辛巴无论是在培育主播方面,还是打造供应链方面,都有着属于辛巴和辛选的特色化优势。并且,当下的辛巴也在渐渐跳出主播的“身份”,更多的开始关注企业布局等宏观层面的事情。

因此,无论是薇娅、辛巴,还是全新入局的直播企业,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特性都至关重要,而这也是实现长久发展的关键所在。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