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妙偶天成》今日开机 黄圣池汤敏上演逆袭高甜剧本杀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8-12 13:43

 古装轻喜剧《妙偶天成》于近日在横店开机。该剧由优酷视频,银河酷娱联合出品,李阳执导,李萌担任造型指导,黄圣池、汤敏、李岱昆领衔主演、曹斐然、陈汛主演、徐艺洋、谷蓝帝特别出演,主要讲述了吃货少女甄妙坠入剧本杀的世界,被迫与重生复仇的世子罗天珵结为夫妻,一路相爱相杀的甜蜜逗趣故事。

《妙偶天成》今日开机 黄圣池汤敏上演逆袭高甜剧本杀

上帝视角bug男vs戏精小厨娘 黄圣池汤敏开启高甜副本

男主罗天珵(黄圣池 饰)本是已经领盒饭的倒霉世子,却阴差阳错携前世记忆重生归来,说好向未婚妻甄妙复仇,却情难自抑一步步成为自我攻略型的腹黑醋王;而女主甄妙(汤敏 饰)则是现实世界里厨艺满分的美食爱好者,因为不小心卡到bug坠入剧本杀世界,成为了恶名远扬的甄府四小姐,好在甄妙自带高超的烘焙技术和精湛的演技,至此一路攻略从恶毒女配升级为爽文女主。在历经重重误会,最终二人认清了彼此的心意,携手惩治恶敌,谱出一段“妙偶天成”的锦绣良缘。

《妙偶天成》今日开机 黄圣池汤敏上演逆袭高甜剧本杀

据悉,该剧改编自起点大神作家冬天的柳叶同名小说《妙偶天成》,原著以女性视角展开故事,情节丰厚,人物关系有趣且有新意,连载时频登榜单高位,在男频江湖中杀出重围。此次影视化粉丝也表现出了高度的热情,纷纷催促“搞快点”,希望早日能够与这部集美食、剧本杀、甜宠于一体的差异化作品见面。

《妙偶天成》今日开机 黄圣池汤敏上演逆袭高甜剧本杀

实力派偶像为甜宠加码 官宣阵容引爆期待值MAX

值得一提的是,开机当天现场本雨势不小,然而随着仪式的启动,天空由雨转晴,俗话说“遇水则发”,开机的好天气也为《妙偶天成》开了一个好兆头。此外,《妙偶天成》首次曝光的主演阵容也是看点十足。男主黄圣池曾在《幻城》、《泡沫之夏》等大热剧集中出演重要角色被观众所熟知,之前主演的《皮囊之下》也收获了一众好评,其与生俱来的冷峻气质,与腹黑世子罗天珵浑然天成,令人忍不住期待他的诠释。另一边,曾因出演《人间烟火花小厨》中花小麦一角而深受观众认可的汤敏,此次饰演的“吃货少女甄妙”可谓适配度满分,虽然是初次与黄圣池合作,但从开机照状态来看两人CP感在线,互动自然有爱,相信二人在剧里也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妙偶天成》今日开机 黄圣池汤敏上演逆袭高甜剧本杀

除此以外,饰演双面王爷赵崇瑜的李岱昆,正是今年在大热剧《山河令》中的给众人留下不可磨灭印象的反派Boss“蝎儿”;而曾因高颜值古风造型出圈的徐艺洋,此次也终于圆了粉丝的心愿,饰演“人间小辣椒”初霞公主。爱豆出身的她在刚刚播出的现代剧《时光与你别来无恙》中展现了可圈可点的演技,作为徐艺洋的首部古装作品,相信她也一定能够带来更多惊喜;“呆萌书生蒋宸”则将由曾在《青春有你》中因颜值和才艺受到了不少关注与喜爱的青年演员谷蓝帝演绎;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甄静的饰演者曹斐然与贺朗的饰演者陈汛也分别在《妖猫传》、《一起同过窗》等口碑力作中有过不俗的表现。面对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新生代人气演员组合,相信《妙偶天成》的影视化定当不负众望,为粉丝和观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妙偶天成》今日开机 黄圣池汤敏上演逆袭高甜剧本杀

电视剧《妙偶天成》现已进入紧张的拍摄阶段,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与大家见面,在平行时空的他们会发生怎样的甜趣故事?让我们锁定独播平台优酷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