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茜《心跳源计划》即将收官 裘佳宁心怀大义坚守原则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8-13 11:23

 

宋茜《心跳源计划》即将收官 裘佳宁心怀大义坚守原则

由宋茜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心跳源计划》热播中,剧情渐入佳境,关注度持续攀升,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关注与热烈讨论。

裘佳宁坚守本心专注祖国科研 源计划实验终获成功

本周更新的剧情中,故事发展跌宕起伏。无论是失恋、被造谣、被误解、被诬陷,这些痛苦经历都只能让裘佳宁更加坚定地向前。“源计划“实验在裘佳宁的坚持和带领下,终于取得成功。而同时面对巨大的名利诱惑,裘佳宁仍然坚定自己的科学信仰,坚持自己作为一名中国科研人员的初心,“我们会竭尽所能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在这个领域做出了成绩,我们为自己的祖国也为整个世界创造了无价的财富!” 正是因为自己曾经遭遇过西方科学家的质疑和诬陷,甚至还被人剽窃了论文,所以裘佳宁才坚持要作为中国的科研人员完成源计划,裘佳宁的正义感和格局观让观众们振奋和信服。

宋茜原生台词感染力十足 增添人物角色多元魅力

在剧中宋茜的表演是多层次的,人物心态变化层层递进。在与周小山分手后,她一开始表现的很平静,但又在回忆起俩人相遇及恋爱的种种瞬间时,忧伤慢慢涌上心头。漫天烟花下,裘佳宁哭着说希望下辈子成为一条鱼,用7秒的时间忘记周小山。被压抑的内心情感,带有哭腔的台词演绎,宋茜将这段情绪拿捏得恰到好处,让人物心理的痛楚与忧伤更好地传送给观众,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裘佳宁的故事还在继续,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她又会有怎样的发展,让我们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