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嘉朗新歌《公式爱情》上线 深度探讨爱情意义寻找答案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8-13 11:38

 

高嘉朗新歌《公式爱情》上线 深度探讨爱情意义寻找答案

今日(8月12日),高嘉朗2021全新EP《整洁》现实选择曲《公式爱情》正式上线。该歌曲高嘉朗用独特磁性嗓音将对爱情的感悟具象表达,带领听众用心探讨背后的意义。

作为高嘉朗全新EP的第三支单曲,《公式爱情》由王矜霖制作,张鹏鹏作词,董家鸿作曲。歌曲在高嘉朗低沉的呢喃自语中展开,看似规律的鼓点,渐入氛围的歌词,传递的却是无奈与叹息,歌曲推进至高潮部分,深情的高音吐露的是对生活的梳理与对人生选择的自我怀疑,如同大多数人不得不面对的现实写照。“曾经爱到荼蘼 至死不渝 指代过 我姓名”、“后来的我们 在谁 身边 有怎样结局”,我的爱情就是公式匹配,在草纸上验算的命理,加减乘除之后的般配,按部就班。所谓爱情,为了成全别人的期望,却成全不了背对背的内心。感情,或许只能留待光阴。

曾经也有爱到荼蘼的时刻,怎么如今就只能导入公式,麻木地给出答案?日渐老去的岁月里,无法不怀疑这样爱着的意义。想知道后来的我们,有怎样的结局?《公式爱情》带领听者探讨爱情意义,希望大家可以在歌曲中找到各自内心的答案,自我疗愈。据悉,高嘉朗EP《整洁》的第四首单曲将于8月19日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