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大为魏雪漫平安黄英马佳齐聚《流淌的歌声》用歌声追忆似水年华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8-13 11:38

娱乐中国讯 8月12日,由广东卫视匠心打造、养无极牌补肺丸冠名的大型原创时代记忆音乐文化节目《流淌的歌声》第三季第八期将于8月13日(本周五)21:10播出,围绕“我的芳华”主题,时代传唱团团长蒋大为,携手团员魏雪漫、平安、黄英、马佳,燃情唱响爷辈父辈爱听的经典旋律。

蒋大为魏雪漫平安黄英马佳齐聚《流淌的歌声》用歌声追忆似水年华

节目中,五位时代传唱人同台献唱《祝酒歌》《游击队之歌》《红梅赞》《浏阳河》《我的中国心》等时代金曲,带领观众走进激情燃烧的岁月。在合唱环节,平安搭档黄英唱响《南泥湾》,让这首火了78年的经典老歌重焕新生;魏雪漫搭档马佳演唱《追寻》,用情意浓浓的歌声致敬革命英雄。

中国殿堂级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以一曲《牡丹之歌》表达对祖国真挚的爱,并即兴演唱暑假必播剧《西游记》的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唱响其仅用20分钟创作的《骏马奔驰保边疆》。为何蒋大为称其两首代表作是“补来的”、“捡来的”?这背后有怎样的奇缘?

蒋大为魏雪漫平安黄英马佳齐聚《流淌的歌声》用歌声追忆似水年华

实力唱将平安翻唱经典影视歌曲《绒花》,其高亢嘹亮的歌声中尽显革命浪漫主义色彩。随后,平安携手蒋大为唱响“春晚第一BGM”《难忘今宵》,与马佳在《飞得更高》一曲中互飙高音。平安凭借大气抒情的曲风广为大众熟知,然而他曾经竟是酷爱摇滚的狂野男孩?本周《流淌的歌声》,为你揭秘平安不为人知的一面!

魏雪漫全新演绎经典民歌《洪湖水浪打浪》,展现了湖北秀丽的自然风光,并携手黄英深情演唱《怀念战友》,歌颂肝胆相照的革命情谊。节目中,魏雪漫分享父亲作为知青下乡做电影放映员的往事,引发嘉宾追忆经典老电影,勾起一波波影视回忆杀。

蒋大为魏雪漫平安黄英马佳齐聚《流淌的歌声》用歌声追忆似水年华

新生代女歌手黄英曾凭借翻唱《映山红》,在清一色演唱流行歌的比赛中脱颖而出,由此开启了“新民歌小天后”之路。节目中,黄英再唱经典红歌《映山红》,将《闪闪的红星》电影中少年英雄潘冬子的故事娓娓道来,并即兴演绎《太阳出来喜洋洋》《山歌好比春江水》,展现了独特的“英”式唱腔。

男高音歌手马佳献唱电影《英雄儿女》的插曲《英雄赞歌》,其演唱激情澎湃且富有感染力,引得“前浪”蒋大为高度点赞。随后,蒋大为和马佳同台合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前浪”“后浪”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8月13日(本周五)21:20,敬请关注广东卫视《流淌的歌声》第三季,邀你共同聆听经久不衰的时代金曲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