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跳源计划》即将收官宋茜罗云熙以退为进直面真相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8-13 14:12

娱乐中国讯 8月13日,电视剧《心跳源计划》由悦凯影视、颖立文化、灵河文化、阿里巴巴影业、企鹅影视出品,文广资本、爱奇艺、战友文化、缪娟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贾士凯、梁芳担任总制片人,导演刘一志、韩冬执导,编剧费慧君、李晓亮联合改编。该剧由宋茜、罗云熙领衔主演,徐开骋、丁一一、孙佳雨、蒋雪鸣等主演,张晨光特别出演,目前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腾讯、爱奇艺、优酷热播。该剧根据缪娟畅销小说《掮客》改编,以'源计划'实验为核心,刻画了裘佳宁(宋茜饰)周小山(罗云熙饰)等人攻克科研难题,坚决捍卫科研成果的励志故事。

《心跳源计划》即将收官宋茜罗云熙以退为进直面真相

打透受众圈层,热度稳步攀升

《心跳源计划》题材风格独特,既能多角度传递正能量,又另辟蹊径深耕科研方向,将观众并不熟知的科研生活变得十分接地气。该剧在类型和风格的双重层面实现突破,成功打透不同受众圈层,带动剧集热度不断攀升。近日,#裘佳宁搞事业好飒# #周小山眼神# 等话题引发热议,观众们从角色本身特点出发,以细节带动深层次讨论。

近期剧情中,观众们的关注点除了裘佳宁周小山之间“势均力敌”的爱情,裘耀明(张晨光饰)对裘佳宁和裘佳心(丁一一饰)这两个女儿的父爱也引发了网友的共鸣。这位典型的“中国式”父亲,在外人面前是商场上人人敬佩的“裘总”,在家时却用他深沉而内敛的爱,努力保护着倔强的女儿。

《心跳源计划》即将收官宋茜罗云熙以退为进直面真相

职场博弈升级,裘佳宁周小山坚守源计划

《心跳源计划》播出过半,爱情、亲情、友情,每一条故事线都十分吸睛。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个性鲜明的角色刻画、逐渐明晰的试探与对抗,多样化的元素组合使剧集内容更加丰满,每个场景都能给观众带来极佳的观剧体验。情感与理想的碰撞逐渐激烈,是选择利益放弃信仰,还是坚守信仰正面对抗,终极迷局,即将揭晓。

随着多方危机逐渐显露,剧情即将迎来新一波高潮。周小山重回“源计划”后与裘佳宁的感情重新升温;阮文昭(蒋雪鸣饰)不断延迟投资、“源计划”几乎停摆。在深入了解“源计划”后,阮文昭单独约见周小山,是妥协还是为爱对峙;周小山的隐藏身份即将曝光,能否成为阮文昭制衡裘佳宁的筹码;“起死回生”的香兰出现,昔日情敌此刻能否统一战线,联手对抗共同的敌人?裘佳宁周小山身陷危局如何自保,“源计划”又会拥有怎样的结局?以失败告终,还是成功上市?值得期待!

《心跳源计划》即将收官宋茜罗云熙以退为进直面真相

不同的选择背后,是剧中人物对事业的热爱、对正义的坚守和追求。《心跳源计划》收官在即,谜底即将揭晓。该剧由斐儿文化、力天影视联合发行,今晚19:30继续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双台联播,周日至周四每晚更新2集,周五、周六更新1集,腾讯、爱奇艺、优酷每日24:00更新,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