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晓苏新作《我的名字》北京开机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8-02 16:37

娱乐中国讯 8月2日,现实主义题材剧集《我的名字》在北京开机,总制片人何叶、吴慧君和导演尹丽川携陈数、李乃文、赵晓苏、周放、毛毅等众多演员出现在开机现场。据悉,该剧将通过四个都市妈妈的婚姻和职场故事,展现她们在克服双重难题的过程中找回自我获得成长的故事。

赵晓苏新作《我的名字》北京开机

开机仪式现场,赵晓苏身穿白色衬衫外套搭配浅棕色长裤亮相,整体造型干净利落,给炎热的盛夏带来了一抹清新的朝气。《我的名字》将关注点聚焦在都市职场妈妈们身上,剧中的四位妈妈在婚姻和职场中面临的许多问题,在当下极具话题性。现场,尹丽川导演表示作品的呈现与创作团队息息相关,因此她也对在场的主创团队表达了工作期许:' 让我们彼此尊重,一起愉快的劳动,希望每个人都能珍惜自己创作的内容,珍惜我们即将一起共度相守的时光。'

赵晓苏新作《我的名字》北京开机

演员赵晓苏则是近几年冲出来的一匹黑马,15年与袁珊珊、雷佳音合作了电视剧《我爱男保姆》展露头角,在去年与赵又廷、白敬亭等人合作主演《平凡的荣耀》被观众熟知,同年加盟爱奇艺“无名”戏剧人生活生产真人秀《戏剧新生活》后,更加深了网友对他的印象;通过多年话剧舞台积累的经验,其独特的表演方式以及扎实的演技获得大众的高度认可。本次新剧开机,赵晓苏又将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赵晓苏新作《我的名字》北京开机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