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球球大作战》六周年主题曲今日曝光 携手THE9-刘雨昕共享“昕”声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8-04 10:17

球球大作战》在这个暑期即将迎来六岁的生日,六年的时光因为球宝们的陪伴而意义非凡,为了迎接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球球大作战特别邀请华语乐坛新生代实力歌手THE9-刘雨昕,共同为球宝打造六周年主题歌曲《Hello,球球》,跟随着THE9-刘雨昕一起闯荡波拉哩星系。

THE9-刘雨昕这一路走来曲折艰难,但正是因为对音乐的热爱,对舞蹈的纯粹才造就了如今的唱跳全能型实力派歌手,她在舞台上充满力量与热情,作为音乐人及舞者诠释着对音乐与舞蹈的热爱。这次与《球球大作战》的合作更是双向奔赴,共同吸引,心中的热爱唯一而纯粹。这首为全体球宝打造的主题曲,正是对这种热爱的肯定。

《球球大作战》六周年主题曲今日曝光 携手THE9-刘雨昕共享“昕”声

此次特邀THE9-刘雨昕演唱球球大作战六周年主题曲《Hello,球球》,诠释波拉哩星系的新奥义。同时,还有业内大咖为主题曲的创作保驾护航。该曲由金牌制作人韩星洲创作,整体曲风为Hiphop节奏结合MelodyRap,超强律动激活全员心跳。跟随乐曲当中的“弹力撞击”能够感受到来自波拉哩星系的神秘吸引力,这颗星系不怕失败,从不被当前定义,让人们感受到呐喊力量、爱的能量、合作的力量,听者能够跟随音乐的旋律极速滑行在神秘的炫色寰宇。

同时,《球球大作战》在六周年之际联名中国航天航天文创,带来全新“飞天”版本,普及航天知识,探索无垠星河。传达出无所畏惧的“飞天”探索精神,在不断探索的过程中重建自我,向着广袤的宇宙银河勇敢发问。帮助每一位球宝点亮航空梦想,C位出道。

《球球大作战》六周年主题曲今日曝光 携手THE9-刘雨昕共享“昕”声

《Hello,球球》主题曲将于8月3日在TME平台独家上线,MV将于8月8日上线,同时,THE9-刘雨昕也将在8月15日球球六周年嘉年华的舞台上首次献唱,感受live之声的震撼力,这首歌既是为球宝们所打造,也是为我们“破壳而出”后不服输“昕”声之作。

置身在《Hello,球球》旋律让THE9-刘雨昕带你愉悦双耳听见“昕”声,在《球球大作战》当中交出地心引力舒张我们的双手与航天员塔坦共同解放异能!触发球球宇宙新电力!在波拉哩星系共同C位出道!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