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逢君正当时》8月27日腾讯视频独播 秋日甜点剧浪漫来袭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8-29 17:46

日前,由海宁天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网剧《逢君正当时》官宣定档8月27日,将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逢君正当时》是由陈义执导,朱丽岚、黄天崎、孔奇力、林芷伊、文丽媛、李予苏主演的古装甜宠轻喜剧。讲述知府千金落难后被人救起抚养长大,乌龙替嫁豪门傻少爷林青澜,开启拆家夫妇婚后生活,假婚遇真爱修成正果的故事。剧集笑点与热梗齐发,下饭又上头,唯美的画面自带浪漫滤镜,是不可错过的秋日甜点剧。

《逢君正当时》8月27日腾讯视频独播 秋日甜点剧浪漫来袭

剧情上,该剧以林青澜和沈跳跳的乌龙替嫁姻缘为主线,悬疑副线贯穿始终,高潮迭起。失忆小毒医遇上双面少爷,男女主CP乱炖,二人恋爱谈出四份甜,甜度再加码。为爱痴狂的丫环和腹黑男二不断制造重重阻碍,他们又将如何克服?林青澜与沈跳跳的情感走向令人充满期待。

人物设定上,《逢君正当时》一反传统套路。女主沈跳跳有别以往傻白甜和玛丽苏固定人设,全程智商在线,人设创新而吸睛。男主双重人格,但深情不二,由始至终只爱沈跳跳一人。深情少爷与落难千金,青梅竹马双向奔赴,具有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宿命感,撩拨少女心,令观众入戏更深。

《逢君正当时》8月27日腾讯视频独播 秋日甜点剧浪漫来袭

演员方面,男主林青澜由“小戏骨”黄天崎饰演,黄天崎曾是李易峰、邓伦等御用童星,在《古剑奇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剧集的精彩演出令人过目难忘,而后一路开挂,本次化身豪门少爷带给观众更多惊喜 。古灵精怪的女主角沈跳跳由“古风初恋女神”朱丽岚实力演绎,朱丽岚在《我的初恋是暗恋》、《超时空恋人》、《倾世锦鳞谷雨来》等作品中的精彩表现均获得大量好评与肯定。

同时,《逢君正当时》在服化道及制作上进行全面升级。唯美的布景奠定了浪漫基调,为角色量身定制质感十足的服饰,高颜值CP演员阵容,精良的后期制作,共同为观众营造了甜美氛围和观剧体验,充分满足少女心。

《逢君正当时》8月27日腾讯视频独播 秋日甜点剧浪漫来袭

据悉,网剧《逢君正当时》由海宁天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陈义担任导演,林娜担任总制片人,妖妖担任编剧,海宁天翊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大料(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营销。乌龙替嫁,假婚如何能遇真爱?8月27日,腾讯视频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