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道多年零绯闻,人美心善三观正 学者型歌唱家伊丽媛了解一下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8-27 15:52

每当我们说起女神,有一些名字总是会被反复提及。娱乐圈是一个盛产女神的地方,这一点毋庸置疑。但女神的定义,是否存在着另外一种可能呢?人美心善,智商超群,业务能力max,营业时惊艳众人,不工作时悄无声息,出道多年零绯闻,身体力行做慈善,实实在在去做,没有任何作秀和掺假。这样的女艺人,给了女神一词更丰富而饱满的定义。伊丽媛就是这样一种存在。

出道多年,伊丽媛一直保持零绯闻,零炒作,因为不营业的时间里,她都在忙着修炼自己和做慈善,压根没有时间去炒作。作为著名的青年歌唱家,伊丽媛始终身体力行用歌声传递大爱。2015年,伊丽媛献唱公益演出季,受邀参演公益演出《到人民中去》;2017年,伊丽媛积极参与国家精准扶贫事业,携手著名词作家宋青松、青年曲作家孟文豪倾心为四川大凉山昭觉县阿土列尔村(悬崖村)创作并演唱公益歌曲《步步登高》,希望通过音乐的力量,传播更多正能量,呼吁更多社会人士能给予这些特殊群体更多关爱与帮助,解决“悬崖村”路的问题,用音乐唤醒“悬崖村”希望之光;2018年伊丽媛受邀出席华侨华人春晚,演唱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主题曲《约见光明》,助力国家公益事业

出道多年零绯闻,人美心善三观正 学者型歌唱家伊丽媛了解一下

今年5月,第十八届中国慈善榜颁奖盛典在青岛举行,伊丽媛荣获年度慈善事业推广大使,这已经是她第二次登上中国慈善榜。早在2018年,伊丽媛就曾获封中国慈善榜年度慈善明星奖。多年来她始终关注慈善事业发展,并身体力行地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今年,伊丽媛再度登上中国慈善榜,获得年度慈善推广大使。早前,河南突降暴雨导致洪水泛滥,群众受灾,灾情牵动着大家的心。伊丽媛虽然不能参与抗洪救灾当中,但是她第一时间捐款10万元驰援河南,并为河南祈福,希望河南人民一切平安。不得不感慨,伊丽媛真的是一位既有爱心又满满正能量的人了。

出道多年零绯闻,人美心善三观正 学者型歌唱家伊丽媛了解一下

伊丽媛曾被中国文联授予“中国文艺志愿者”荣誉称号、荣获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特殊贡献奖、被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授予“爱心大使”荣誉称号、荣获“一带一路”形象大使荣誉称号、中国慈善榜年度慈善明星等等。这些荣誉对伊丽媛来说是实至名归的。在公益的路上,伊丽媛默默付出时间与精力,献出自己的爱心去帮助那些弱势群体,得到了大家与社会的认可。她通过自己的影响力让更多人感受到温暖和希望,以公益善行承担社会责任,用艺术家独有的方式,践行自己的使命与担当。伊丽媛对公益所做出的贡献已经不仅仅是唱歌那么的简单,她会捐款、捐物,她会亲自去那些需要帮助的地方,亲身体验他们的生活,真正的了解他们,看看他们都需要哪些方面的帮助,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自己的公益之路。

出道多年零绯闻,人美心善三观正 学者型歌唱家伊丽媛了解一下
出道多年零绯闻,人美心善三观正 学者型歌唱家伊丽媛了解一下
出道多年零绯闻,人美心善三观正 学者型歌唱家伊丽媛了解一下

作为歌者,伊丽媛为国家繁荣而歌,为人民幸福而歌,被称为最美“跨界歌唱家”;作为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她因材施教,扎根讲台,传道授业解惑。去年开始,伊丽媛的众多title中又多了一个——冬奥文化推广使者。自从被授予冬奥文化推广使者称号后,她身体力行诠释冬奥文化、传播冬奥精神,唤醒每个人对于奥林匹克的奥运梦想。

2020年,伊丽媛与成龙、郎朗、杨扬、王一博被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授予“冬奥文化推广使者”称号。为了推广冬奥文化,伊丽媛先后参与了:冬奥会吉祥物发布会、北京2022冬奥倒计时1000天主题音乐会,受邀“同心相约”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出席冬奥赛会志愿者全球招募启动仪式……

出道多年零绯闻,人美心善三观正 学者型歌唱家伊丽媛了解一下

此外,伊丽媛还录制了目前国内首档冬奥主题综艺节目,在北京卫视冬奥场馆大型实景音乐秀《冬梦之约》中,推介冬奥场馆、探索首钢滑雪大跳台、体验国家高山滑雪中心的器材组工作、探访国家雪车雪橇中心,演唱冬奥主题歌曲等,身体力行推广冬奥文化。在央视《开往冬奥的高铁》特别节目中,伊丽媛作为冬奥文化推广使者,介绍冬奥场馆故事,再一次身体力行地推广冬奥文化。

伊丽媛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默默付出不求回报,资助贫困地区和家庭的孩子,到革命老区开展慰问演出,捐助支持青年人才进行创业……不得不说,人善心美是伊丽媛,做公益,伊丽媛是认真的。

出道多年零绯闻,人美心善三观正 学者型歌唱家伊丽媛了解一下
出道多年零绯闻,人美心善三观正 学者型歌唱家伊丽媛了解一下

记得在一次采访中,伊丽媛老师被问到平时除了工作还有什么其他的娱乐活动时,她表示“除了参加晚会和演戏,其他时间都是学习、搞教学做科研。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再去娱乐了,忙起来有时一天就睡四五个小时,我的时间就像海绵一样是挤出来的”。

我知道伊丽媛老师还是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当其他人工作之余在玩儿、在度假的时候,伊老师已经开始学习了,没有任何节庆假日之分,基本上全年无休。她长期致力于研究声乐表演、舞台实践、影视音乐传播等,指导的学生还多次荣获国内外比赛大奖。怪不得网友们都说“伊丽媛老师虽然横跨各个领域,但每个领域都做的好、做的精彩。不愧是德艺双馨的声乐教育家和歌唱家!”

不得不感慨,时间真的是给懂得管理和有自律的人准备的,别人都是一辈子把一件事儿做好,只有自律的人才会一辈子当三辈子过,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吧。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