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奕衡再冠四项国际大奖《天堂的张望》令多国观众泪奔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8-16 11:37

 

杜奕衡再冠四项国际大奖《天堂的张望》令多国观众泪奔

此前由杜奕衡、朱梓玥主演的公益电影《天堂的张望》横扫各大国际电影节,并在零宣传“裸播”上线情况下,一举拿下腾讯、爱奇艺、优酷等影视榜榜首之位。近日,该片再冠三个国际电影节大奖,杜奕衡获首届柬埔寨亚洲电影节“亚洲传媒优秀男演员奖”。第九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最佳人气奖, 第九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红枫叶奖”观众最喜爱的影片。另外一部杜奕衡主演的电影《沙海烛龙》斩获第九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红枫叶奖”最佳视觉效果奖。也证明了杜奕衡的观众缘和在国际电影节评选上的影响力。

柬埔寨亚洲电影节是继柬埔寨电影节后由柬埔寨政府举办的又一高规格的国际官方电影节。

电影《天堂的张望》编剧兼导演杜斌表示,这部公益电影能完成拍摄,并收获如此之高的国际关注度,都与杜奕衡的鼎力支持密切相关。影片由白血病女孩佘艳真实经历改编,讲述7岁的张望和杜奕衡饰演的养父张国华相依为生,生活很清贫,张望又突患急性白血病,治疗需要的30多万筹钱无果,在当地媒体的帮助下,张望引起社会各界关注,全国各地纷纷捐款资助。虽然最后这个孤儿8岁就被病魔夺去了生命,但她在病危时将世界各地爱心人士捐给她的救命钱分成多份,援助其他患病儿童,在生命的尽头,还捐赠了眼角膜,以她的方式回报延续了世间的温暖和希望。

杜奕衡再冠四项国际大奖《天堂的张望》令多国观众泪奔

在杜奕衡热心宣传,全心营销的助力下,公益电影《天堂的张望》在国内未公映前就收到北美等地区近十个海外电影节邀约,更一举拿下几个国际大奖。该片受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组委会邀请,成为2021年第九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特邀优秀华语影片。《天堂的张望》还先后入围瑞典吕勒奥国际电影节、意大利维托里奥威尼托电影节和纽约电影奖,在纽约电影奖公布获的奖名单中,《天堂的张望》获最佳导演长片奖和原创剧本荣誉提名。在视频平台上线以来《天堂的张望》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勇夺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热搜榜榜首之位,更席卷各大热播影视剧综合榜单,拿下院线榜第一、剧情电影榜第一、虐心电影榜第一、中国内地电影榜第一。

杜奕衡再冠四项国际大奖《天堂的张望》令多国观众泪奔

“三科影帝”杜奕衡面对主演电影再冠国际电影节大奖,显得非常谦逊低调,他坦言,唯希望用自己的影响力,为中国公益电影继续助力!希望影响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公益活动的善举中,让世界每个角落都能被爱与希望环抱着。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